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5 16:53:20|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丸子三姊弟之弟弟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家裡是開廣東燒臘店的,所以我們三姊弟都是在店裡吃飯。
  我們吃飯時一定會聊天。
  「大姐,等一下要不要去玩CS?」我弟問我。
  「你那麼肉腳,我才不要!」
  「我肉腳?妳自己爛還說我!」
  「我才不會!現在的我已經不用51了,看我直接用43爆你的頭!」
  「哼!我用小刀就能殺死妳了!」
  「屁啦!」我白了他一眼,繼續吃我的飯。
  這時候不太玩CS的妹妹飛龍說話了:
  「你們別一直講這些好不好!無聊……」
  「好,那換個話題。」我也想結束這種無意義的相互炫耀。「你們說我要買怪物還是地雷震?」
  「地雷震我要買的啦!」我妹立刻抗議。本來鮮少喜歡少年漫畫的她為何會如此執著這套漫畫呢?我想她可能被男主角『煞』到了吧?
  「妳每次都那麼說,怎麼都沒看到妳買?」我吐糟道。
  「我沒錢嘛……」
  「算了!」我偷偷地夾了弟弟碗裡的一口菜,再次轉移話題。「弟,你最喜歡JOJO裡面的哪一個人物?」
  「吉良吉影。」
  噗嗤!我爆笑出聲。竟然會有人喜歡吉良吉影!
  我妹是外星人,加上她沒有看這一套漫畫,所以完全不知道我在笑什麼。
  回到家後,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弟會喜歡吉良吉影了──
  我弟慎重地從抽屜裡拿出一個裝底片的小圓盒,裡面竟然……竟然裝滿了他剪過的指甲!噁~~
  「你這個吉良吉影!」我尖聲大叫。
  我弟似乎很滿意我的反應,還故意欣賞著自己的雙手,嘆著氣模仿吉良吉影的口氣道:
  「最近的指甲長得好快喲!」
  真是個可怕的弟弟。
  還好我喜歡的是空條徐倫。

台長: 小肯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