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4 22:57:18|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丸子三姊弟之開學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大學的開學日。
  跟學姐借的制服鬆垮垮地掛在身上──特別是胸部的地方。
  要是我有白鳥澤麗子的自信該有多好!我嘆了一口氣想道。
  媽的!為什麼大學生還要穿制服啊?
  一大早就頂著個大臭臉坐在禮堂裡,跟腦袋一樣空的肚子失控地響著警鈴。
  凝神細聽,肚子擂鼓的節奏竟重覆著同一個節拍:
  『好餓~~好餓~~好餓~~』
  「妳有沒有聽到什麼聲音?」坐在我旁邊的班上的同學──還不知道叫啥的傢伙突然轉過頭向我問道。
  「哪知!」我沒好氣地瞪她一眼,把放在地上的背包拿起來壓在肚子上。
  她以奇怪的眼神看我一眼,即使她不說,我也知道她在想什麼。
  不外乎就是『這個女生真粗魯又沒禮貌』或是『真是莫名其妙』之類的吧!
  我不以為然地隨意觀望,竟看到很多新生根本沒穿制服!
  被騙了!
  還說什麼新生訓練要穿制服!害我  前一天颱風天從家裡騎了快一個鐘頭的機車來學校找學姐拿制服,接著竟走錯男生宿舍吃了一堆白眼,回頭家已剩半條命……
  被騙了!哼!
  仇人見面份外眼紅,因此我看著那些穿便服的人的目光變得兇狠異常。
  『這時,一個穿著便服的男同學走過我的身邊,我眼中的兇光一閃,拿起剛發的學生手冊直往他的頭上K!他立刻哀號一聲,含恨地瞪著我問我為什麼,哈!我只不過效法梧桐勢十郎而已,打人是不需要理由的!就是看你不順眼!』
  這當然只是我的幻想而已,畢竟人生地不熟,身為新生的我還不敢太囂張,免得落人口實。


台長: 小肯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