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7 03:44:45|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厢伱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凌晨3点多终于到家了,好累喔!
今天是婷过生日,大家都去渤海帮她过生日,
我一放学就敢到那边去了!在里面,
碰到好多熟人哦,害的我这边跑一下那边又跑一下,
凌晨1点我们从渤海出来,然后去奎桥吃冰饭,吃完冰饭
我们就去南山荡秋千聊天,本来心情还好好的,只是在渤海
时听了一些悲伤的歌让我想起了一些事情!突然心很痛很难受,
害我今晚久喝了好多,真难受!
不过我真的还是忘不了他,在渤海里听着音乐想的全是他
真的好想他哦,想着想着泪就流出来了,心好痛,可他会知道么?哎!`
朋友都觉得我好傻哦!问我值得么`~我无语!
不过,真的爱他,只要我心里有他就好,只要他开心我什么都无所谓嘞!

台長: 颠颠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