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9 14:55:57|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境裡的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夢像與一樣落下 , 我成了一匹被淋濕的馬 ]]

我在黑白格的空間裡奔走 頭上電線橫豎交織再天空

都市的街道浸透了槐花的味道 [[

我已經忘了夏天 在似曾相識的童年李瞬間成長 我成了一匹

失去方向的馬 我在天空上,海風吹起大片霧氣,這樣矇矓讓我著迷 ++

這樣的雨天裡,讓我發現青菭在唱歌 ]]


我熱愛每個季節^0^ 每個季節都有自己喜愛做的事情

都要好好把握!!!!
城市

這是一座 面無表情的城市,牆皮剝落的老屋,單調地排成昏暗的長街

屋頂的野草搖曳 這座城市隨風一起衰老 老屋子 與季節共渡過了風風雨雨

這座城市 到現在還沒荒廢 ]] 我不知道它在哪 ]]

希望

我還有在風雨中的散落花瓣

在夜晚的桃樹下燦落心空
萬華圖書館-.-

唉呀呀 9點就進去了 到剛回家^0^

很久八 [別太高興]

請繼續往下拉























是阿 我是寫完了作文^^ 看了一點國文

後來被小說誘惑過去 走不聽使喚的走到排滿滿的小說書櫃

順手拿了2本 一本是『左岸落葉』 NICE 

 再來是『我與夜一起清醒』 也很NICE 

 左岸 那本真的不錯看唷!! 有機會去借來看看八0。0

 落葉 沒有根 落葉也只有在飛的時候美麗 ︿︿ 

 

 我佩服自己︿︿ 自己1個人可以待在圖書館這麼久

 通常都至少有一個人陪我 才可以做這麼久 呵呵

 今天我想去誠品書局ˋˊ  

  我要跟老媽說一下 

   哈哈 - -  好八 先休息 脖子好酸= =" 

 

台長: 涵涵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