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8 21:49:08|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依舊 給同樣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想太多 會得憂鬱症

在罵我之前 要有明確證據

請問 誰跟你說我再說你傳教的?

請問 誰一直講你的壞話?

請問 現在你被推翻了沒?

我是常在罵你賤人

不過那又如何?

我也不是很相信你沒罵過我


喔對了 妳是蠻衰的

認識我的確是你的人生一大敗筆

不過我也有同感


你討厭我 不會怎樣

因為我也討厭你

理性的往來 不錯吧?


還有 我們全家宮奉不動明王

你想傳教就免了

妳也別罵的那麼激動嘛...

顯的你很沉不住氣


我本來就沒說過我是個好人

不過事情還沒查明就一直毀傍想必不是什麼上等貨

妳把怡方他們罵成屁嗎?

真是沒風度...


至於想看你破碎的心

在我腦中已有最完美的構圖

請別擔心


最後 告訴你

請你也別說什麼我散佈你的壞話之類的蠢話

不然你就會是我眼中的可悲之人

台長: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