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3 22:27:10| 人氣2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2/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2/8號

晚上到了砲校以後

就開始寫些基本資料整理行李

接著就睡覺

星期一還算可以

但是晚上我就受不了了= =

因為10點的時候

睡我左邊的再跟女生講電話

講的我都聽的很清楚

接著左邊的左邊也開始講電話= =

然後左邊的左邊的左邊是我的學弟

開始打呼= =

哇靠

那種打呼是我目前聽過最大聲的

我很想講不要再講電話了= =

你猜那天我幾點開始入睡?

凌晨一點= =

Orz

是的

到最後我真的受不了

講一點了

該睡了吧!= =

終於才開始安靜下來

我也才能睡= =

我左邊的從9點多講到10點多

跟女生喔!

然後講完後

他跟他的左邊說XXX有打電話來(我聽不清楚是誰)

他一開始跟他講去洗澡

沒想到跟那個女生講了一個小時

然後救回撥

一接通就馬上說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剛被隊長找去....

現在才回來

吉士:哇靠= =~~這招要學起來

然後你猜我聽到左邊的左邊在聊什麼嗎?

一樣也是打給女生= =

我的印象中是

他對電話中的女生說

你男友有沒有跟你說晚安阿~

= =

我發現我需要安靜的環境才能好好睡著= =

然後該死的中隊長

不放我們外散宿= =

掯~

說規定是短期班隊不能放

我看是你心臟小吧!

一開始說只能放外散

現在又說去找規定看能不能放外宿= =

我看是他是想看看能不能不讓我們放假吧!

哈.....

因為不放我們出去

就絕對不會出事

放我們出去

出事了

它會有麻煩的

不過那天我們自願役也算輕鬆的

星期三晚上

我睡到10點半的時候

我突然醒了

為什麼?

因為我是被打呼聲給吵醒的

因為當我醒來時

我聽到非常大聲的打呼聲= =

我立刻講了兩個字

哇靠~

Orz

太扯了

我又忍了一下子

之後我想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然後我就下床

去我學弟的床邊

打開他的蚊帳

然後拉他的腳一下

改變他的睡姿這樣就不會打呼了

YA~

成功= =

但是星期四我的右邊的右邊也打呼的很嚴重

我用同樣的方法沒用...

所以我放棄了

我就拿衛生紙塞耳朵= =

哀~

我忘了哪一天的中午睡午覺

我的右邊打呼打的我睡不著!!!!!

我躺著看著他

想著現在該怎麼辦?

然後我開始白目起來= =

我的左手去捏住他的鼻子

恩~~

沒打呼了~~~

可是當我手放開了

他又打呼了= =

....................

Orz<===無言到爆炸

沒辦法

只好叫醒他...

生活作息正常

只是無書可讀

無聊了點罷了

因為我估計錯誤

我買的書還沒寄到我家= =

就算我外散好了

書也還沒寄到

哀~~~

不過今天星期五找到新玩具

那就是來自金門的學弟的手機

OH~YA

破了一個遊戲的紀錄= =

我要玩到讓學弟永遠破不了的境界

哈...

說到金門

我真是傻人有傻福= =

跟金門的學弟聊了一下那邊的生活

雖然澎湖有點累= =

但是跟金門的生活比起來

算是天堂了~

幸好依瑄當初不是唸到金門去= =

呼~~

說到這個

我真的不知道要不要升士官

講白一點就是升級

因為當個兵就已經很幹了

再升士官= =

讓自己更累更幹?

雖然一個月可以多個幾千塊

可是值得嗎?

恩~~

然後今天放假時

A學長要我載他去網咖= =

B學長要我載他去火車站

= =

心裡不想的

畢竟我也想要早點回家阿

B學長的我可以體諒

我可以幫他

他住高雄

畢竟從砲校去火車站不方便

但是A學長的= =

我覺得自己走路去就可以吧!

因為我是打死都不會想要麻煩別人的

因為我自己來就可以了

是的

除非真的逼不得已

不然我是絕對不會開口要求幫忙的

不過我就當作再做好事吧= =

今日日行兩善~~

為什麼不能替別人的立場想一下?

接著載完學長們

就去吃飯

跟去漫畫屋看有沒有新漫畫出來

OH~YA

有三本~

還不錯

之後就回家休息

記錄一下這幾天~~

明天要來去看小姪女啦!!

哈....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香吉士
人氣(2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2009/3/20
此分類上一篇:2009/1/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