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5 17:05:26|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女人與大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家的ven是大男人,我是愛逞強的大女人……

我承認我的個性很大女人,大概是老爸疼我,以前嚐盡被男人忍讓的甜頭,所以我變的愛逞強的個性,但是我對我們家的ven可是一個小女人(註:在無吵架的時候……)其實愛逞強的我有時候也只不過希望老功能讓讓我,可是我卻常常跟這大男人吵到面紅耳赤不可開交的情景……。

大女人可以變成小女人,可是大男人不能變成小男人……尤其是金牛座的。

吵架的藝術很難拿捏,尤其我覺得我們個性很相像,我常常為此傷起腦筋,但卻又覺得好像每次的修養越來越好,吵架的技巧開始琢磨起來,但是卻還是常常為同一件事情吵的不可開交,到了最後…..我覺得很煩……不想吵了。

我們吵架的結尾都是相擁一場,卻又彼此滴滴咕咕……似乎是為下次吵架做個伏筆似的。

但事實上的我並不想做大女人,在沒結婚的時候,我的表現是相當獨立的,希望自己事業有一般天地,又希望能過著像慾望城市的凱特蕭一樣…..。可是結婚後這個想法就改變不少,希望被老公疼到不行,依賴到不行……畢竟結婚的女人實在不適合做大女人……可是有時我卻覺得……男人真像個小孩子,做的事情說的話偶而都會讓我氣到不行,大女人的姿態馬上又浮現出來。

唉~如果在這個時候大男人變成小男人,哄哄我,施個法術,我想我還是會變成小女人的……。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