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7 23:21:07|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帶相機的ㄖ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特勤沙龍

很無言

男主角一直打他下面

真的很噁心不是我在說

那天跟眉毛去看的

她說她想看

但是我想看媽媽咪呀

不過場次不合



那天眉毛也給我了生ㄖ禮物

熊耶!!!好開心

還有兩件衣服

這是其中一件

會不會太成熟了~

另一件拍起來不好看

因為要有model才好看

但是我怎麼覺得都是眉毛的風格

他說因為我都沒有這種風格的衣服


 後來去吃義大利麵

覺得沒很好吃

但是很便宜可以吃飽

只是他的pizza有咖啡味

他又幫我們換了一個

後來換來我們倆也沒吃完= =
 還有一杯調酒~


當時還沒來

眉毛*






秀芝*



這是暑假最後一次見面拉~

那天原本我想去吃龐德羅莎的

但是時間又不允許

後來我們倆都想天母那個火鍋了

又是一個時間不允許

眉毛也想去九份士林

更是一個時間不允許= =



所以最後只好選個最近的地方

他們比我們早一個禮拜開學呢





好喜歡它呢~

好軟好好摸

哈哈*我有把它帶來我宿舍唷~


























綁了包頭出門的ㄖ子

穿得非常的隨便

哈*





這是個祕密的大包廂~




 
受不了披頭散髮

在剪髮前都得綁著了




台長: 秀 芝芝 **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