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30 01:28:41| 人氣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Fire 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早一樣去大吉祥上班

但是我知道我又要遲到了

所以想說做公車好了

我一直看到不認識的公車來~

所以我也都不敢上去

所以邊往前走邊等~後來走到頂好

想說好吧~做小黃了!

哪芝等不到小黃~紅37來了

我也就上了~後來覺得怪怪的~

原來我忘了下車= =

被載到我不知道事哪的地方

後來被我找到小黃~打電話問地址就過去了

原來我被丟下的地方就在頂好上面= =

所以表根本沒跳~我就花了100塊...不到五分鐘的車程!!!


上的昏昏沉沉~因為頭好痛好暈@@

後背還被潑的一身湯= = 事不是有那麼倒楣阿!

後來ㄍㄧㄥ到五點又奔去竹圍

哪知道公車來了我看到有到紅樹林我就上了

後來有人問司機~我才知道我做錯邊了辣!

做了一站!花了我15塊

後來想說還是乖乖等紅37到淡水在做捷運過去

哪知道等超久的!!!

所以龍賀屋我又遲到了快半個小時



今天是假日所以超忙

今天不舒服所以臉很臭...完全不想說話

好險也沒空閒聊天

後來做到打烊洗了很多托盤~

我剛洗好的鞋又髒了~因為裡面也在洗廚房

裡面事淹水狀態~滿地的油和碎菜!!

真的我都快崩潰了!掃的人又很粗魯~

水一直噴到我腳上!!真是在考驗我的極限!!!



後來好了上去換衣服

我聽到那個正職的很像大陸妹的人說什麼最後晚餐的

我要換衣服時~真妮過來跟我說話

他說老闆娘因為成本關係~沒錢請工讀生

意思就是要我走辣~

他還一直叫我不要想太多~還說以後有缺希望還有合作的機會

他給我一個甜點~~我說我不要

我就說那個女生剛剛說的最後晚餐原來就是要給我的



我換完衣服沒跟之前一樣哈拉幾句再跟他們一起走

我換完衣服給他們我就先走了

一樣下樓打卡~今天什麼都跟平常一樣

只是當我出那個們之後我不就不是這個工讀生



心裡跟表面不一樣~我只能這麼說了



在等捷運時心裡怪怪的~好像心在哭一樣






後來去買了兩個甜甜圈當作犒賞自己

回宿舍買了鐵板麵加蛋

渴了下去買沙士喝

晚餐後洗完澡抬完腳就來打了







雖然MSN狀態打那樣

但事

其實

並非



如此的豁達








他們雖然給我的理由是這樣

但是事時真是這樣嗎

最糟最糟會是因為什麼原因不用我~我都想的到



我想說的事

我在那上班一直都很提高警覺

真的一刻不能閒

走路端菜怕會跌到都小心翼翼的走

收桌子怕打破都很輕輕的弄

耳朵要豎起來聽上菜鈴事吧台還是廚房的

我還要一直奔跑~


今天就一直在想~我現在端的這些

我等一下會因為跌倒全砸在客人身上


多麼恐怖的畫面~~





這幾天一直副頌”阿嘎勒”

因為有的時候師父會用說的~代表要上菜了

我每次都聽不到~不然就是忘記= =




也不知道為什麼在洗脫盤時一直想倒馬麻

不知道他如果看到這幕會有什麼反應

她會...心疼我嗎??

她會不會問我做這些到底是為了什麼

我該怎麼回答她!

因為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幹嘛把自己搞成這樣~












我累了~

明天還要上9個小時的班~我該睡了~


拜託那種不舒服感快離開

不要打擾我上班的精神!!!!







台長: 秀 芝芝 **
人氣(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沒關西
反正學生說真的賺那點錢也養不活自己
尤其你那麼會吃
不過賺到的經驗
是用再多的錢也買不到
加油八~
期中考完我們出去玩
2008-03-30 23:02:23
版主回應
我本來就不指望在那能賺到多少
我連時薪多少都不知道
就連大吉祥我也都不知道~
我也不會想知道
你說的~賺經驗阿
說我會吃是怎樣!!!我現在吃得很少了@@
2008-03-31 00:18: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