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30 09:44:34| 人氣49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宿營 晚會h i G h 到爆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27 28 去萬瑞宿營

跟資科一起



”兩資戀人---迎新宿營”




一早在後門集合


我是最後一組12小隊”祝英台” & 霈霈


摳摳在十一”茱麗葉”


小文文在十”米妮”


可憐的怡真在第八”靜香”






所以摳摳就會一直跑來我們這組



我們組都在倒數的
所以什麼事都是最後的~


所以我們當然是最後一個到萬瑞的
到之後先放行李

就去集合了





練隊呼


我們的隊呼簡潔有力呢~


”哪一台最屌~~~~ 祝˙英˙台 ”
(噓聲)




哈哈*
然後就席地吃便當


枝後就開始大地遊戲

第一關就是喊話的

哈哈**我們先喊
我猜對一題勒”罄竹難書”
其實我是看口型的


還有一題是”7-11真好”
我只說出7-11所以不算
其實我是看手勢的~




所以那關我們贏了~
第二關對到摳摳他們”比手畫腳”
我們輸了就是了~



輸的在臉上抹麵粉~~~





第三關不知道是什麼
就是大家先圍圈圈
然後手不要放掉
打結~然後對方來解
看哪邊最先解開


我們還是輸~
被抹刮鬍泡~
男生比較慘辣~直接”啪”的打在臉上
女生只是抹一點




第四關接紅包

我們照樣輸的樣子





第五關傳水球
對方一次傳不只一顆
但是我們卻才輸他們四顆
但還是輸阿
有人就說”作弊還只贏我們四顆~~”
哈哈**


輸掉被砸水球
我跟霈霈躲旁邊所以沒濕太多




第六關是玩舉旗的
我跟霈霈有玩
那關ㄝ是對到摳摳那組
所以我叫他一起玩
各派五個
先死四個的算輸
我們五個都還在

摳摳他們四ˋ個馬上就死了
剩摳摳~

他們輸被罰跳健康步道潑水





哈哈**好感動勒
因為我們終於贏了~~






第七關有三部分
一是在麵粉堆裡用嘴巴找餅乾
二是用嘴巴用杯子傳水
三是用頭傳套繩子


我是完最後一個


最後還不是輸






懲罰是小杜根一個男生安全之吻

然後還有玩骰子


還有用打得來賺錢




我們對輔小杜應該是豁出去了
被打了好多下腳底板
就為了賺五百塊~




最後一關”黑白切”
輸的被潑一大桶水

真的一大桶

第一場是小杜下去
輸的可慘的勒~




我們另一個隊輔玉芬
超厲害的都沒輸過

所以之後都是潑別隊的





有個男的好厲害
因為他一直都幫人擋~





之後


晚餐


晚會
超HIGH的~




會資學姐用香跳舞

從高高的地方放火球下來點起營火

小龜&米蟲主持人

拍賣會(我們花九千買水槍)




小杜的新玩具~
他超愛的~

一直玩~超像小朋友的!

重點是他
已經大四了










蔡依林

五百

台客舞

DJ RAP 這段超HIGH
我跟摳摳都跳起來了
狂叫!

玩接火車
超好玩的
一直跑
後來還有”人牆山洞”
一直被偷打頭

跳”第一隻舞”
男內圈女外圈

一開始都亂跳
後來一直重複的地方
就一直順是跟下面的男生跳
我跟摳摳轉到最後都重心不穩了
都會晃一下
我們幾乎都快繞一圈了~

所以是真的到最後都暈了~




第一次一個晚上牽那麼多男生的手
有的男生跳得很好
有些手不知道在斗什麼
有些則是亂跳

哈**超好玩的辣!

超難忘!





之後就看煙火
然後就等分批去夜遊


在那之前他們一直在講鬼故事
我原本已經夠怕了~
還叫我聽~加上我累了~



所以倒在摳摳背上睡著了~



有拜拜
友叮嚀我們一些事



還是那句話~
我們是最後一組
所以最後出發
回來都一點多了

我超怕的
一直勾著霈霈不放
我有哭兩次勒~





霈霈應該一直被我叫聲下到
我連對講機的bibi 聲都會被嚇到
枝後回去吃甜湯就回小木屋了



那晚我們四個都沒睡
四點多才睡
因為對跟我們同房的很點點點~




所以一直在走廊聊天





早上才在搶廁所洗澡




早操

團康遊戲

烤肉
一直換地方!!

我們考完第一個到集合的地方的
小杜就在問我們覺得這兩天如何
像是小型的研討會勒


枝後玩水球
我跟摳沒玩
我很累很沒力





後來會去換衣服

友頒獎我們第十名(倒數第三....)






後來又等等等
等了很久才上車~

友人六點就到宿舍了
我們七點多才到!!





在車上都在唱歌
我只睡了ㄐ分鐘就被叫醒~




最後我還是沒開金口
哈哈**




聽我唱歌要付錢的勒!

哈*








本來要在去夜唱的
但有人說要念書]

我說要去就一起
不然都不要去~



所以最後沒去






後來回來......


i am crying
















台長: 秀 芝芝 **
人氣(49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P l a Y ** |
此分類下一篇:宿營a 一小部分照片 ~
此分類上一篇:許願流星雨 夜唱到燒聲 爆肝辣~

心得報告
簡潔有力
酷喔
2007-11-09 02:04:22
版主回應
酷斃啦~

打很久勒~
2007-11-09 02:09:20
不過真的很開心你們迎新回來每個人都覺得還不錯
雖然我帶的不好
不過真的很感激妳們捧場喔
2007-11-09 02:13: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