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6 21:26:00|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徵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這是不是尋常,
我從小到大都希望有一個 ﹕
靚仔,有錢,有學識, 從不放棄照顧我,
不論任何時候,都將我當公主一般看待的人,正~~~~~

不過,這個人可不是用來當男朋友,
這個人只要做一個好好好好的朋友便足夠了,
就像〈狂愛龍捲風〉的萬寶龍就最好不過了~~~

或者你會問,男女之間又怎會有純友誼呢?
嘻嘻,我見過了,我妹妹就有一位這樣的好朋友,
他是一位男同性戀者,很靚仔,很可愛,很錫我的妹妹。

從前,他經常來我們家,一起看〈流星花園〉,
他和我同樣喜歡言承旭,一同看著電視尖叫﹕言承旭~~~~~~
而兩位妹妹亦不甘示弱,同時大叫﹕仔仔呀~~~~~~

每次妹妹發生什麼事,他比她的男朋友更早發現,
為了開解我妹妹,一起聊天直到天都開始發白仍不說累,
他甚至比我更懂得如何說服妹妹,確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好朋友。

我真的希望我也能遇上一個這樣的好朋友……

台長: 車厘子公主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