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9 01:07:3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uc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我很不稱職
我知道我這個女朋友當的很爛
連自己的女朋友難過的需要安慰我卻不再她身邊
生病的時候什麼也不能做
講電話的時候在開會
跨年的時候要拍片
一點都不貼心也不可愛也不漂亮也沒有能力
講一萬個對不起我都知道還是會一樣
而且只是噁心
但我也只能為我自己感到抱歉
或者為你感到抱歉有個女朋友如此的不稱職
自以為有付出關心結果別人根本感覺不到
有時候我會想我是否只會給你帶來更多困擾而已
但心裡又知道我是多麼的依賴你喜歡你
我想如果你真的感到生活中有我只是麻煩或是讓自己更生氣而已
那我也會體諒你的
只是我真的很努力


台長: 醜七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