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5 23:47:01|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手拉大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內容可說相當偏題
噢業 故意的勒



















哈哈哈哈
想到昨天覺得好好笑
你送我的那張小透明片
活似個小孩子的美術作業嘛
而且彷彿還是被老師催繳的那種
有種倉皇匆促感
很好笑



昨天你一來就拿出我失蹤已久的電池
我一度認不得他的臉孔
幸好他真的是我的沒錯
問你在哪兒找到的
一直跟我說是陽明山
騙人嘛 誰會相信
可是到最後
你說真的是
因為你一點多就沒有課了
又找不到電池就衝去陽明山
一個人沿著上次的地方
像笨蛋也像變態一樣的找
唉唷 好啦
很不可思議耶
謝謝你寶貝




我們一起去看學校的影片
他叫做貳靈紀念
是學生拍的作品
哈哈 廣播劇
我為了身歷其境
閉上眼聽 結果
竟然睡著了




後來我們在宿舍外面聊了好久
你終於還是給我一些小紙了吧
哈哈哈哈 噢業
謝謝你
昨天開心




噢 雖然後來趕作業到三點才睡.....

今天幫小鳥代班
第一次打工很興奮
哈哈哈哈哈

晚上吃了40元香香
很滿足





明天繼續加油吧






我選上了金旋獎的製片組摟
還軋了廣電營的活動組
想必再來我會忙忙忙
我要加油
我要當創意人
gogogo!




台長: 醜七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