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31 01:40:33|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我愛過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miss sexy

我一直想給你寫一封信(不記名啦)
寄給你 看你猜不猜到我是誰
沒有行動 是怕你真的猜中 我會被全世界圍剿
現在 你不可能見到這封信
我只是寫給自己看=.=

對於USA的短暫回憶 充塞著都是你
到過三潘市 LA 明尼蘇達州 大峽谷 等等 等等
狠沒印象 都只有你 整整一個月都是你
我到現在都不明白 你有什麼好 可以使我大腦停止運作
浪費了這麼多 真白痴

你對我好 是真的
你玩我? I don't want to know
or, we both made a big mistake?
but i learn much from u
什麼叫愛上 什麼叫失去自我
到今天我還未找到另一個使我如此失常的人

和你一起 我發現自己的慾望 自私 幼稚
即使在USA我們一起了 我也不懂對你好
面對你 我有所謂對初戀情人的內疚
是表現得不夠好那種內疚

而我對你的情意結
純出自曾經在你面前失態 失控
是我自卑感作怪 我不想你知我在意

現在我好起來 沒事了
反而開始懷疑有沒有愛過你
也攪不懂你有沒有一剎那 愛我
那時的我太簡單 到一個地步 我都不信這叫愛
嗯...?算吧 反正我已經好了

你有喜歡過我嗎?
這條問題我放在心中3年多 不敢問
無論答案是什麼 我都會失落
一是我錯過了你 一是我自作多情
算了 都不再重要

謝謝你 給我難忘的一個月 我快樂過

關於從前的事 就此鎖進心深處

不要忘記我 就像我不會忘記你
讓那個明媚的夏天 永遠停留

from Joe

台長: JG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