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2 20:05:3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綠島記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了綠島!























一下船    看到綠島哥哥 和姊姊 和綠島姑姑 姑丈  (都已結婚哩!)






























今晚就住在 哥哥家!  哥哥和姊姊家都開民宿! (房間多的事QQ")



















一到哥哥家  哥哥家馬上拿出炒螃蟹!   哇 真是棒ㄝ! 2大包的炒螃蟹
























吃完螃蟹!  就去掃墓了! 

















說到掃墓蠻辛苦的!  有一ㄍ墓在山腰  還要爬上去! 真速有點給他危險

































邊掃墓 我媽 當然許可我騎車啦!  




















掃完墓!  姑姑提議去泡泡溫泉吧!


















爸爸懶ㄉㄑ~所以給我哥開車 開到朝日溫泉! 全世界第3ㄍ海底溫泉!

















來到這! 要收門票!  (當然是免錢低啦! 本地a 要收錢 ㄑ死ㄅ)







































泡過了 只能說爽!   禮拜五  沒什麼人  (也沒觀光客!)








































到了晚上   我騎著車 載著我媽  我哥載著我姑姑!























去拜訪  南寮的姑姑   
















怎說呢   真是有點給他恐怖!  沒路燈= =a






























吹著海風   時速以80來飆!  都沒車! 因為不是家日 觀光客真是少!














































晚上爸爸 也喝醉了!   我也累倒了! 來ㄑ睡覺哩!

台長: ~你奈我何~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