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13 23:35:27| 人氣1,0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句話...,

忽然間的感概,

感慨自己的勇氣,

在經過天與地的磨練之後,

依然沒有絲毫的增加,

感慨自己無法像以前那樣簡單去愛...,

去闖,

去追求...。



看到妳的留言,

那個感慨,

多麼希望可以回覆妳,

如果可以,

我願意我的每張照片裡都有妳,

但我不敢...,

所以我只能打在這裡...,

望著螢幕偷偷的對自己說,

在心裡對妳說...。


就像"現在,只想愛妳"裡我最喜歡的一句話,

"每一顆妳的鏡頭,都是為我而拍的。每一次我的聚焦,都是為妳留下的。"

越來越愛上拍照,

可以為我留下我想留下的任何一刻,

時間的魔法~,

讓回憶有了畫面,

還能弄成影片。



以後我還會不會弄出第二隻充滿專屬回憶的影片呢!?

我不知道...,

但至少目前來說並沒有,

也許那支影片會成為絕響也不一定...。



忽然累了...,

像一般人那樣正正常常的走...,

有什麼不好呢!?

但我已踏在無法回頭的道路...,

如此只能一直走下去了...。



偶爾,有妳的消息,

感覺起來還過得去...,

只要妳開心,

那樣就很好,

真的瞭解了自己是個浪人,

也許會興起停留的念頭,

但卻再也無法真的為誰停留,

只能一直跌跌撞撞的走,

直到倒下那一刻...。

 

台長: ろうにん記錄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覺(偶爾,大爆發。) |
此分類下一篇:一句話...。
此分類上一篇:莫忘初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