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23 16:30:57| 人氣4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捨,得。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與其讓妳跟著我辛苦...,

我寧願看妳在他懷裡幸福...。

不知道為什麼,

這句話就在今天這樣在我腦海跳出來了...,

沒有想到什麼,

又也許想到了什麼,

翻覆的思索了幾次之後,

也是,

這句話說的真的很好,

也許到如今,

我依然不懂愛什麼的,

但我一直認為,

如果你真心的喜歡上一樣東西,

你應該會希望他是好好的,

而不只是單純的佔有,

如果他不在你身邊比在你身邊好,

那佔有又是為了什麼?

寧願讓他不好也要佔有,

這只是自私的擁有吧...?



是該好好的認清自己,

有很多事不做,

不是沒有勇氣,

不是不想要...,

而是做了並不會比沒做更好...,

那又何必做呢?



一個人...,

在過去流浪,

在現在漫步,

時間是條單行道,

看沿路的風景過往,

就像迎面而來的風,

你感受,

你擁抱,

但你無法留住...。

如此又何苦強求,

就讓她吹拂過你的臉,

你的髮梢,

你的指間,

你無法留住她,

但你可以留住她曾給過你的感覺...,

 

台長: ろうにん記錄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覺(偶爾,大爆發。) |
此分類下一篇:心,歌。
此分類上一篇:戒,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