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28 23:38:45| 人氣5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4合氣道協會盃...。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一了一下上次的比賽章,

已經隔了三年沒有比了...,

說不緊張絕對是騙人的,

而且這次報名還是根本沒比過的應用技法...,

完完全全的ㄘㄨㄚˋ 勒但...。

66秒...悲劇...,

但是OK拉,

比賽嘛,

就是要有失敗的經驗,知道哪裡失敗,

才能再繼續前進。

要走的路可還很遠...,

這次的跌倒,

是為了再度爬起來~。



另外,無關乎比賽的題外話,

我覺得還是需要紀錄一下,

雖然已經隔很多天了,

氣也消的差不多了,

但還是想記一下,

關於被洗臉...,

如果真的覺得自己沒錯,

為何要刪留言,

不放著給別人評評理。

跟別人講...,

發現!!

根本錯之在我,

就是人太好,

好心被當成驢肝肺...,

Fine,

反正,

懂我的人會了解,

不懂的人我也不在乎 ,

也沒有必要特地去說些什麼,

俯仰天地,

只求問心無愧,足矣...。

也許我是好脾氣,

但如果真當我沒脾氣,

那有一天是會倒楣的...。 

台長: ろうにん記錄
人氣(50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合氣道(無止境的修行。) |
此分類下一篇:合氣道,有段者研習!!!
此分類上一篇:前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