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01 20:33:38| 人氣6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日,合氣道交流&成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是個重要的日子!!!!!!

我們許久未見的創社社長,

還有對我照顧有加的學長,

都在今天回來了~!!!!!!!!

但不是回學校就是了XD,

因為學校借不到場地,

然後學長跟成功大學的很熟!!!

好吧,

我承認跟成大的交流斷在我這裡XD,

畢竟學長還有待我們去過一次...,

我卻一次都沒帶學弟妹去過...,

沒有人可以帶也是一個...(小聲說XD。



希望藉著這次交流能讓社團的學弟妹,

跟成大合氣道社重拾友誼之手~。



學長分享了他頗多的技法,

還蠻新奇的!!!

的確技法就是那樣,

但是每個人領悟的要點並不相同,

這是值得我們去借鑑學習的,

希望有朝一日我也能像學長那樣有很多東西可以分享,

獲益良多呀!!!



練習結束就是聚一聚,吃個飯,然後解散囉!!!!


明天開學,應該不用多久就可以練習了~開心~。


台長: ろうにん記錄
人氣(6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合氣道(無止境的修行。) |
此分類下一篇:前進...。
此分類上一篇:今日,合氣道,練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