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7 12:01:09| 人氣664|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台灣燈會在鹿港...!!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2,台灣燈會在鹿港 !!

鹿港我來囉!!!

出發時,

藍天白雲的!!

是個好天氣^^。

(而且熱翻了= =


這次出發決定走17號西濱公路,

一路上沒什麼車,

路面狀況良好,

小烏鴉好像突破了說!!

之前都9X就卡住了,

這次居然毫無懸念的直破100,

大概在104停住...,

真是神奇!!

原來小烏鴉也是可以突破的XD。

騎阿騎阿騎,

17號跟1號的差別大概就是,

一望無際吧!!

沿路兩邊都很空曠,

騎起來讓人心曠神怡,

然後經過了南鯤鯓代天府,

以前好像有來過,

名字很耳熟,

可是腦中沒什麼印象,

在門外拍一拍就上路囉!!

(因為趕時間阿!!


(還蠻大間的說。

持續前進前進!!

到布袋囉!!

好快,

出發好像差不多半小時而已,

原來布袋離我們這麼近XD。

 

(就是這個光!!這就叫陽光普照嗎!?

明明是個艷陽天,

騎到一半卻開始飄雨,

抬頭一看!!

我頭上連一片雲都沒有阿= =,

那雨是從哪來的,

一邊衝刺一邊躲雨,

跑給雨追,

就這樣衝衝躲躲,

到東石了!!

(看天氣很好對吧!!但是這時候還在飄雨的,一邊出太陽一邊下雨= =。

就這樣一直騎騎騎騎騎,

終於看到鹿港的牌子了...。

(還有40...公里!!

 

(騎40也只要一個小時,所以大概半小時就到了!!?

 

(接近時路上已經開始出現台灣燈會的牌子囉!!

到了鹿港之後,

第一個看到的牌子就是這個!!

所以我也把車停了下來去走走囉。

(開玩笑到鹿港沒到摸乳巷,敢說你到過鹿港嗎!?

 

(一些介紹!!↑

 

巷子裡的天空有點暗!!

本來還想拍可是我後面有人,

在這裡不能停阿XD。


然後從摸乳巷走出來之後,

本來想說就這樣走進去燈會,

後來覺得不妥,

又跑回去騎車,

(事實證明回去騎車是對的!!

又騎了一段不短的距離,

才到了開始有燈的地方,

找個算空曠的位子,

停車!!

停車的位子在桂花巷,

(沿路一直在記路名,超怕騎不出去或是找不到自己車停哪XD。

 

拍個全區導覽圖,找不到路可以翻出來看!!

一停車就發現三個貓咪XDDDDDDDD,

拍拍拍拍拍,

還蠻乖的,

不會一看到人就跑,

但也還沒達到可以摸的地步!!

 

那個小亮點就是月亮XD,

眼睛看覺得蠻大的,

拍起來只有一小顆球的樣子!!

(大概乒乓球的大小XD。


還不錯的說,

一堆工坊,

只是我到的時候好像都超過參觀時間了,

所以都沒有開!!

前進前進。

 

佈置的很漂亮!!

 

不管是亮的還是暗的照片看起來都很有FU的說!!

 

鹿港老街!!

我到囉XDDD

裡面的店鋪都古色古香的,

快門怎麼停XD。

 

出了老街之後先買晚餐囉,

7元一顆的車輪餅(摳仔貴!!,

一點都不貴的說!!

好吃又便宜,一口氣買了10個!!

(到最後吃的好撐= =。

 

(芋頭口味!!

然後來到了,

千里龍廊區!!

好多龍的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旁邊的廟宇也裝飾的美輪美奐!!

超美的!!

接著看一下地圖,

往主燈區前進囉!!(就是北燈區,


人山人海!!

到這大概七點多主燈剛好開了!!

還沒找好位子拍煙火= =,

煙火就爆了!!

 

拍到了兩張= =,

不知道為什麼煙火看起來好細= =!!

好沒FUˊˇˋ,

而且到後來就是一堆煙了!!

好啦煙火放完,

該來逛燈囉!!

一走進去就看的到,

超大隻的!!!!!!!!!!!!!!!!!!!!!!!!!!!!!!!!

 

裡面最大隻的一隻!!10.1米耶~,

超帥,

然後旁邊的就比較小隻囉!!

 

最主要的目標!!!↑

2012台灣燈會,我也來了!!


主燈附近,

爆多人= =,

然後主燈亮囉!!

拍了幾張,

還有錄個影,

影片放在FB上了!!

 

然後就開始走阿走看阿看,

停下來拍照的很少,

因為實在太難拍了,

大概有一半以上的時間都是在等人散開,

可是我沒這麼多時間= =,

整個燈區超大,

瘋狂走阿走,

走到腳酸的說= =。

(這就叫走馬看花嗎!?(摩亞調~

不過當然還是有幾隻有停下來拍呀!!

 

最近走機器人風阿XD。↑

 

常山趙子龍!!(還有救阿斗喔!!他抱在手中!!

 

而且還看到了生氣鳥XDD↓


然後這樣走一走,

居然遇到了趴趴!!

真的是神奇,

這麼大一個地方也能碰到,

所以說,這就是有緣吧XD。


然後快到放煙火的時間了,

找好點!!


到最後煙越來越大,

都只剩下煙沒有火了= =,

而且煙火炸開都好小個!!?

拍起來很細,是因為風太大都吹散了(!?

拍完煙火撤退!!


時間上的關係...,

所以就沒逛到南燈區了(殘念...Orz...。


回程,

在一間轉角的帽子店看到了!!

喬巴帽!!!!!!!!!!!!!!!!!!!!!!!!!!!!!!!!!!!!!!!!!!!!!!!!!!!!!!!!!!!

她賣兩種喔,

一種是粉紅色大頂的!!(我家有一頂,

一種是紅色小頂的!!(我家沒有,

兩種都是290!!

所以...,

恩...,

想當然爾...,

就出現在我頭上了XDDD,

然後看到了夾娃娃機,

裡面也有喬巴帽!!

所以...,

恩...,

在我手上了XD。

踏上了返途,

往回途中,

在河邊看到了超讚的景象,

快速路邊停車!!

奔跑回去!!

 

超級無敵漂亮的阿!!!!!

 

騎累了...沿途都沒停,

就這樣到了布袋!!

停下來吃個宵夜,

有氧一下,

然後繼續上路!!。


終於終於到家了...,

騎到都已經快出現幻覺了,

總覺得一直看到有東西衝出來!!

害我時不時就會嚇到,

然後剎一下車@@,

到家後就算很累,

還是要先幫帽帽拍個照!!


超可愛的吧!!!

總覺得有一天我家搞不好會被喬巴帽堆滿!!?


此次路程共,274,公里。

看到這個數字,

我都覺得我瘋了= =。


騎回家的時候,一直覺得好遠...,

可是又很快的就到家了(!!?

但是時間沒有比較少,

一樣是三個多小時。


17號省道,

其實真的不錯,

路不會很糟糕,

也沒什麼車,

紅燈也少,

缺點是補給比較不易,

7-11比較不多,加油站也是(但是並不會騎到沒油加ˊˇˋ,

而且一路上都很空曠,

就這樣一直騎騎騎騎,

也沒什麼停下來的FU,

真的屁股超痛也是停在路邊,

看看天看看雲,

看看從旁邊呼嘯而過的車!!


缺點大概就是,

他一直跟快速道路交疊,

有可能你這邊騎騎騎,

隔一個安全島旁邊就是快速道路了!!

超怕就這樣騎上快速道路的= =。


OK,

2012的台灣燈會也去過囉!!

接下來還有什麼在等我呢(!?


蜂炮!!!!!!!!!!!!!!!!!!!!!!!!!!!!!!!!!!!

在上傳這次燈會影片時又去翻到了上次蜂炮的影片,

看完都覺得又痛了,

這個如果沒人約要自己衝真的是需要比較大的勇氣T^T,

靜觀其變吧XD。


這樣算是熱血嗎!!

想到就走,

目標出現,

一股腦的就衝,

不需要想太多XD,

是這樣嗎(!?


熱血無敵!!青春萬歲!!


台長: ろうにん記錄
人氣(664) | 回應(5)|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旅行(最近常常有) |
此分類下一篇:[227.228]雨遊記。
此分類上一篇:2012,高雄燈會。

這根本不是距離的問題,是時速的問題吧?
2012-02-07 20:11:18
版主回應
蛤!?
我都騎60而以耶,
不信你問小烏鴉!!
2012-02-07 22:26:46
喂~他跟我說你騙人(直接解答
2012-02-09 20:55:08
版主回應
妳才騙人,
妳什麼時候問他的(!?
2012-02-10 14:13:55
×薛 ×
好棒哦~我好久沒到鹿港了~~~~~~~~~~~~~~
2012-02-10 13:49:13
版主回應
恩阿,很漂亮!!
本來是預計早上就出發先去逛逛,
結果起的太晚XDD。
2012-02-10 14:14:40
123
幹 在不等我沒關西後
都自己去
你知道我是誰
2012-02-10 23:55:50
版主回應
XD,
不是我不等阿,
我想說我那幾天放完應該有一陣子出不來了...,
所以就先衝了阿,
結果收假回去才看到我又放假...,
我2月排了一堆假都是預休...,3月大概留慘了= =。
2012-02-11 00:14:24
我 跟他交情還不錯阿~
2012-02-11 09:14:10
版主回應
交情不錯跟什麼時候問他有關係嗎!?
2012-02-11 09:43: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