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3 13:20:02| 人氣5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成名在望,嘉藥演唱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滿滿滿的瞬間,

所以我只好自行切割成多篇一點。

----------------------------------------------------------------------------------------------------

 

禮拜三,

有演唱會,

說實在每次學校辦演唱會我都擦肩而過,

這一次終於被我登到了吼,哈哈。

 一開始說五點半入場,

還說前幾百名會有小禮物!?,

很早就去排隊,

很多人捏,

這次還分大四生還有1.2.3生。

 

可是等了好久...,

快6點才入場吧...,

一進去,

還以為演唱會要開始了...,

結果還有先來一段小短片= =。

影片拍的還不錯啦,

只是大家比較想看演唱會,

有點怨聲載道的,哈哈。

然後然後,

到底過了多久呢!?(歪頭...。

演唱會終於開始拉,

開場的是MP~,MAGIC-POWER,魔幻力量,

超讚的啦。

HIGH爆了,

不過不太記得他第一首唱什麼,

我是誰!?

然後還有GET~OUT,

新歌,不按牌理出牌~。

一開始就快HIGH翻了,

然後接下來是強辯樂團,

其實對他們不是有很大的印象...,

不過,

發現也是有很多首很好的歌,

超讚的阿,

對手,對不起,HONEY,轉轉轉運歌,

他們唱的新歌比較多,

都很讚,

蠻喜歡他們樂團的曲風歌詞,很HIGH。

 

一樣也是HIGH到爆掉。

 然後在大家猜接下來到底是誰出現的時候,

應該是輪到嚴爵了吧,

大家都覺得丁噹會是壓軸,

結果丁噹就出現了,

一開場就是我是一隻小小鳥,

高音瞬間飆爆了現場所有人的耳膜,

超讚的阿,

她唱的歌實在太多了,

每首都是經典,

不太記得她唱的順序了。

就在很HIGH的時候,

她忽然間鞠躬然後就下台了,

大家一陣惋惜...,

還有些人就離開了,

可是想不到嚴爵這時候出來了,

我深刻的體會到什麼是瘋狂,

一堆女生尖叫往前衝,

天阿,

我只能說太恐怖了。

不過多虧如此也離舞台更近了一點,

他唱了三首歌吧,

一開場是,我喜歡(不,我愛)

然後是謝謝妳的美好,

接著是好的事情。

 

 嚴爵唱完三首就跑掉了,

聽到旁邊的女生,

發出了惋惜的慘叫聲。

我想說他壓軸怎麼那麼短...,

結果最後,

丁噹又出來囉,

現場氣氛瞬間就又飆到了最高點,

真的是HIGH爆了。

她又唱了好幾十首吧,

感覺上快變成她的演唱會了,

HIGH到都燒聲了,

最後是張震嶽的自由結尾,

MP還有強辯也都出來,

一起大合唱,

整個真的是瘋了,

相機被卡在上面手完全放不下來,

只好快門狂按。

回去要做臂力訓練了...,

好險我的小貓很輕,

單手舉著她盲拍也沒有太大負擔,

不過拍了一整場的演唱會,

也真的是手酸了...。

 

演唱會散場出來,

你以為結束了嘛!?,

不還要續攤呢XD,

請看下一篇...。

 

更多照片請自己前往相簿翻閱,

在這只貼個,大概。

 

台長: ろうにん記錄
人氣(5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復一日(生活裡的點點滴滴。)。 |
此分類下一篇:夯肉,齊聚。
此分類上一篇:班際籃球,歡樂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