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8 00:45:34| 人氣5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暑假,環島行-第五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天接著一天,

離出發到現在已經,第五天囉。

日期:9月8號。

-----------------------------------------------------------------

昨天的總共跑了187公里,

差一點就又兩百俱樂部了。

 

一早起來就有超級豐盛的早餐在等我們。

完食。

吃的真飽,超好吃的。

吃飽,收拾收拾。

出發囉,

今天的目的地是花蓮遠雄海洋公園。

一開始先前往今天的民宿,

放好行李在前往海洋公園,

這次的民宿是超海景喔,很漂亮。

超漂亮的。

行李放一放就是朝遠雄海洋公園出發囉,

他好像是九點半開始營業,

我們去的時候大概是10點多吧。

你看你看,

我不用買票喔XD。

 

這當然是不可能的事...,

學生票一個人好像是790元,

這次還送200元抵用卷,

好像是因為什麼活動的樣子。

進去之後先到了他的探險島,

也就是水族館裡參觀啦。

有超多超多超多種的魚喔。

還剛好遇到工作人員在餵魚吃飯。

鯊魚游超快,只能拍到模糊的黑影。

還有很多照片喔~,

要看更詳細的到我相簿去看吧。

就這樣一路拍拍拍,

結果我還沒拍完就已經到了大洋池餵食秀,

趕快衝去看囉。

大洋池餵食秀,要開始囉。

11點10分,

開始囉。

主持人的介紹也很詳細我有拍影片喔,

不過我沒有地方可以放影片,

想看的再跟我拿吧。

大洋池餵食秀完要趕場,

趕去看海豚秀表演。

從水族館出來的時候會經過一個小型海底隧道,

超賊的,

偷裝手扶梯,

都不能逗留太久XD。

到了海豚秀,

在那裡等待的時候也發生很多有趣的事情喔。

他那裡有個大螢幕,專門在抓海豚表演的鏡頭,

可是海豚表演還沒開始所以他就一直再幫人配對。

戴斗笠這個被單獨抓出來因為他實在太顯眼了,哈哈。

母~阿~,我上電視了...。

接下來海豚表演開始囉,

這個我也是拍影片,

所以就沒照片囉,

表演也是很精采的。

看完表演就坐纜車跑去玩遊樂設施。

纜車還蠻好玩的耶,

超級高。

大齒輪捲著小齒輪,

超酷的。

出發囉!!! 

別推別推,會掉下去喔XD,

這邊要是下去可能三魂都掉了七魄了...。

遠遠看去超漂亮的啦。

這張讓我感覺像幅畫↓。

我們要爬的比摩天倫高喔~。

下了纜車之後第一個看到的是許願井,

當然是要許個願啦,

雖然我的錢成功掉進了許願井,

但是願望不知道會不會實現呢...XD。

超多閃閃發亮的,

那都是錢阿~,

真想把他們都撈起來帶回家...。

在玩遍了所有的遊樂設施之後有點空虛...,

雖然都不用排隊,

可是人真的好少呀XD。

我們的中餐到底要吃什麼呢~?,

去坐個摩天輪思考一下好了。

都生鏽了,

會不會忽然斷掉呢!?,

斷了就GG了...。

摩天輪轉了一圈下來,

唉呀,

海獅秀要開始了。

衝吧衝吧。

去看海獅秀囉。

儒儒:「海獅呢?」

丁丁:「我怎麼知道?」

海獅秀也是全程錄影。

然後看完出來,

有兩隻海獅在那邊給遊客拍照。

小弟弟被鯊魚吃掉啦XD。

大合照,

離開囉~。

 

回到了民宿,

再度出發,

目標還是柴魚博物館!!。

結果...,

還是沒趕上。

只好又拍一張門口的魚做紀念。

在到柴魚博物館的路上,

發現了一間很多人的牛肉麵店,

當然要進去吃囉。

這是牛肉細麵↓。

 

這是牛肉冬粉↓。

這是牛肉麵↓。

吃完的感想是湯濃味美肉大塊,

好吃。

然後在中正路四處亂晃,

衣服都好便宜,

我看到我想買的鞋子,

可是好貴,

回台南再找看看有沒有好了。

今天順的當然要升級啦,

58度,哈哈。

真的有點辣呀,

不過還是很讚,

喝完是直接陣亡。

兩支史迪奇是夾娃娃的戰利品。

睡翻。

---------------------------------------------------------------------------------------------

請期待下一天囉。 

 

台長: ろうにん記錄
人氣(5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旅行(最近常常有) |
此分類下一篇:暑假,環島行-第六天。
此分類上一篇:暑假,環島行-第四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