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8 15:27:08| 人氣4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壽山動物園,左營萬年祭。(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八點準時在全家集合吃早餐,

八點半準時出發,

此次人數有我,貂肥,阿凱,阿賢。

一開始我們先騎去橋頭火車站,

坐捷運,去高雄。

到了高雄之後發現,

一堆人在等56公車去壽山, 所以,

我們決定我們要用走的, 走到一半= =,

我發現我的機車鑰使沒拔...,

真該死。

不過還是繼續逛下去了,

因為已經離太遠了,

懶的回去= =,

壽山動物園裡超多動物的, 不過人絕對比動物多,

看到了很多動物喔,

超HIGH的,

全部都逛完大概也中午了,

又走下山,

然後走去吃飯,

吃飽之後,

阿凱去看表演,

我們跑回去拔鑰使,

拔完鑰使想說去新堀江,

結果因為本鳥太過沒距離感,

就帶著他們從高雄火車站走走走,

走到中央公園...,

才發現新堀江...,

差點沒被殺掉XD。

晚上,

跑去左營,萬年祭。 超多人,超熱鬧。

吃吃喝喝,

不過晚上手機照不太清楚就懶的拍了,

還看到超帥的街頭藝人,

超酷,

在蓮池潭繞完了一圈,

剛好趕上放煙火+水舞,

然後還有很多人一起跳台客舞,

哈,

超HIGH的。

一看完開始奔跑,

跑去搶公車,

搶上公車之後,

開始在公車上跟陌生人聊天XD,

下了公車之後,

往捷運站奔跑,

坐到橋頭之後,

牽完車,

開加速器回家...,

回到家也快12點了= =。

洗澡睡覺。

照片已經補上,影片找不到地方放...

要看請密我(告辭...。

 

台長: ろうにん記錄
人氣(48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旅行(最近常常有) |
此分類下一篇:今日,文藝之旅。(五)
此分類上一篇:烏山,抓猴。(日)

可是我小時候去壽山動物都死光了耶=3=
(是我帶賽嗎?!)

你是北七嗎?從火車站走到中央公園?!
火車站旁邊就有捷運可以坐到中央公園了阿!!
其實你是眼鏡壞掉吧=口=
終於被我發現你北七的一面了吧(指) 

(趕快逃跑...)
2009-11-09 23:25:24
版主回應
在這裡我承認我的確是北七...,
走到我腳都快斷了,不過辛苦是有價值的。
至於你去看動物動物都死光了,
這我也不知道,總之他現在是重新開幕。
不用錢。
2009-11-10 22:33: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