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5 22:45:45| 人氣3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過的算不錯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早早起來...等電話= =
等了老半天...算了...打電話去跟狗橋了一下...怎麼去小胖家...
最後...還是我去找她好了...
因為近日大雨的關係...路面都濕濕的...我的腳踏車沒擋泥板...
不太想騎(會噴水><)...就跟我媽借了機車出門哩...到了狗她家...
想一想還是不要給她騎腳踏車好了...不然我會帶到昏倒...
還是我載她比較快...她還問了我一句奇怪的話...
”二嫂...你機車練騎多久了??”
騎機車要練嗎??
正確算來我騎機車的時數應該不會超過48小時=2天...
有分別嗎??
小胖家到嚕...去的時候...涵.婷.品.猴.都到哩
把她丟在那之後就回家嚕...不為了啥...只因為要回去換腳踏車= =...
讀書阿...讀書...把我的數學稍微搞懂了一點...
(數學都是老師害的...害我啥都聽不懂...X)
然後教人家單晶片...因為自己也不是很會...所以...
不知道有沒有害人家越聽越混亂...
中午...他們說要出去吃...阿猴要補習先回去了...
狗就說她抄完功課就要回去了...
我本來想說我去吃完...回去換台車再載她回去...
結果我吃完時...她就說她已經回去嚕...
出去吃還跟梅王.小瑋...巧遇了...(都是從小胖家出發...但是我們比較快)
吃飽拉...回小胖家...恩...一群人就這樣在小胖家門口...
開始閒聊起來了...
下午...湯圓也來嚕...阿猴也又出現哩...又討論了一下功課...
到4:30那...大家就說要回去哩...咻...各自閃嚕...
我則是閃去打球...
唉...好久沒打球...人都老了...投都投不進...
不過搞笑的是...湯圓有時候傳球給我...都會在那喊show time...
這是表示他叫我自己投的意思...然後我也會跟著喊show time...
球就進了...@@”...跟我們打的人都很無言...因為我是完全靠感覺...
連籃框都沒看就出手了...
後來...來打的人開始打粗的...害我很不爽ˋˊ...
回家~洗澡吃飯...pk魔獸...
等等要來看數位遊戲王哩...^^

台長: ろうにん記錄
人氣(3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日復一日(生活裡的點點滴滴。)。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下雨...鬱悶max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次用報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