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7 09:20:41|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守護珍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因妳太美好,令我無法坦白說出”我愛妳”。

請妳當我手心裡的寶 直到永遠 永遠 。

我不知道,我很愛妳 我喜歡妳,算不算是一個貼心的理由?

和妳在一起只因為我愛妳 想跟妳在一起,我不想給任何人機會!

身邊沒妳,好怪,陪我一生一世好嗎?想要和妳一起慢慢變老。

曾經迷惘在我心中的愛,是妳牽引我走出孤單的陰影。

我愛妳的心是直到我死了..不管陰晴圓缺,也不變。

我願意用我一輩子的生命和付出 來換取妳天使般的笑容

我的心內世界只有妳最懂 最了解。

只容許妳住進我的心裡 所以把妳深深藏在我心中。

”愛”要幸福才會快樂,我卻寧願留在妳身邊,陪妳,陪妳走過。

愛妳,是為了要證明幸福ㄉ存在!!

我不問自己有多『愛妳』 只問自己有多少『愛能夠給妳』!!

人生將到”盡頭”,『我依然有妳牽著我的手』到死....

我有困難,但妳不會對我不離不棄 遇困難妳總會抓緊我...

喜歡妳住進我心裡的感覺 因為我愛妳所以只讓妳住進我的心內...

陪心愛的人回家 那裡都順路!!不是嗎??

淚水融解不了 我心內冰冷的「心」!!

我會慢慢的發著呆 然後忘記妳 !! 

愛情不會說來就來 是要用心去體會!!

自己的愛情 不能靠他人幫助 是要靠自己用心和行動去表達的!!

怕對方『傷心難過和痛苦』 不如自己先分手 『死心』好呢!!

淡淡的徐風,吹著 暖暖的幸福,罩著我身上 甜蜜的愛 注入進我心中!!

愛如果不美滿 那就不算愛了 算是痛苦!!

在與妳一起後,我的心已為妳失落,再也找不回來了。

『愛』突然從我身邊經過妳身邊 感覺像甜甜ㄉ..

愛是很遙遠的 而我始終不敢靠近...

我要守護妳一生一世,不知你愛不愛我,我願意用生命去愛妳。

我會默默地愛著妳,直至妳讓我死心的那天。

我不求得到妳的『心』 只求妳能給我『愛』!!

愛是忽冷忽熱 或許你不是真心喜歡我..但我還是愛妳!!

永遠永遠只愛妳一個 不知道妳是否永遠永遠只愛我一個呢?

『是要靠緣分』的距離太遠 使我不能在愛妳....

我用真心去愛妳!!妳用什麼來愛我!!

我真的很愛妳!! 妳是否愛我呢??

我的甜美夢中只需要妳陪著我...

睡夢中想起妳的樣子令我時時的都在掛念妳 想跟妳一起..!!

因為與妳相遇 才開始知道什麼叫做『幸福』!!

當我想起妳,我會幸福,因為我愛妳 !!

在這個世界上 無論遠或近 假若沒有愛 那只有恐懼!

我對妳的愛不能停止 因為我還愛著妳....

有了他的愛 也不一定可以自由飛翔吧... 愛情顧問的愛情真言~

真心喜歡一個人就算和他分手 我也不會難過的...

如果她不愛我 我只好放棄 直到下一個愛我的人出現..

當我真心愛一個人的時候 我只想她可以幸福....

愛上妳 是甜蜜的開始 不知何時 幸福全都持我而來...

妳我相識的地方..是我和妳幸福的開始...

隨著孤獨寂寞的降臨..思念妳的感覺會越來越深...

看著我的幸福的到來..更想守護我真愛的妳...

無怨無悔地為一個人付出,就是幸福..

最美好的愛情,是為一個人付出的幸福..


緣分讓我們認識了妳【我】...

歲月見證我們倆間的【愛】...

時光讓我記住愛我的【妳】...
----------------------------------此由

梓 所作...

請勿抄襲 !!

台長: +、永遠 在一起 ♥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 - 愛的、真言 〞 |
此分類下一篇:愛的真言
此分類上一篇:愛的真諦(3)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