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6 01:52:1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曾幾何時.. 我開始那麼黏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你9點上班
我叫醒你後
也沒跟你說我要去
但我算了一下時間
店長大概應該走了
我就過去了
因為總覺得讓他遇到不太好

然後
很害怕你會生氣
說我影響到你工作
所以不敢跟你說話
只是
呆在那裡
看雜誌
看你認真做事
等到好後來
你才有空跟我說
等等你要進冰箱會很忙
看你開心的跟我說話
我才敢笑
才敢問你
那我可不可以幫你..

你果真有讓我幫你呢^^
弄這個弄那個的
我自認為沒有愈幫愈忙啦
而且很開心唷

其實以前
都是你會想來找我
但我沒有見到你沒那麼大的關係的
一樣能吃能睡

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也許是讓你養成了習慣吧
自己就變得希望每天回家前都可以和你碰面
而現在的你已經不會這麼想了...

所以我自己
開心的去找你
開心的黏著你
你開始感到厭煩了嗎.....

台長: 下一站..天后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