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6 11:35:13|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的關係
誰也說不清
因為誰也說不開

兩年多了
那種感覺可有可無
可是當真正消失時
又是那麼難過
或許
125公里的距離
真的太遠了
你會看到這篇文章嗎
你會難過嗎
如果我總是無法給你快樂
那我可以放手

不要說難過
我只是你一個很沉重
很沉重
的包袱

你應該高興
放下一個很沉重很沉重的重量
然後
找一個能夠站在你左邊
你想抱就抱的到的人
或許
剛開始你會不太習慣
但你必須要去習慣
不是分手
因為我們的關係
沒有人分的清
不是分手
因為我們的交集
僅限在數據機
寬頻愛情
練習做最完美的傾聽
丟掉我的相片

不會變
依舊還是那麼的會為自己找藉口
是的
就如同現在....

台長: 虱沁祤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