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6 12:13:28|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恐怖社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人有點少
本來是四個人
但因為沒接電話
所以剩下三個人
我很掙扎
因為三個人看沒FU

OKOK 來說今天的過程


人一到齊((我 白 宏
我叫白直接先打給豬頭
然後 我們就直接去府中站了
因為宏要剪頭毛
這過程
從上車到下車
到那家之後
到剪完頭髮之後
我和小白輪流打給豬頭
還打到豬頭手機沒電
我笑了= =

就這樣
三個人跑去西門町
看恐怖社區了
還看到什麼焦糖馬奇朵的
一堆粉絲
整個就是無言= =

約五點四十幾分
進去裡面
開始看..

內容是..
這個男孩
因為他爸爸車禍而死
((雖然一起車禍 但 爸爸不幸身亡
然後
上課都很沒精神
老師因為唸了他 什麼爸爸什麼的
他就歐了老師一拳
上法院
軟禁在家三個月
電腦電視
都被媽媽禁止使用
((如果我的話 我可能會瘋掉= =
然後他開始觀察鄰居
簡單來說 就是偷窺吧= =
之後好玩的事情發生了

這是我最討厭的感覺..
不知道怎麼說
就是
可能拿著望眼鏡看著別人
別人發現你在看他
算是這種感覺吧==
不過看完之後
白和宏都說
還好只有三個人來看
((說是難看
所以就很悶..

然後很悶的離開西門町
回家了~

台長: 銓銓咩ˇ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