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30 11:29:56|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實習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能不能升2年級 就是靠這個= =
這個沒過 你其他100 也是當你..

6點~6點45分 看書+ 操作..學了很久
然後..本來要去找教官 沒去找 班長也不理我= =+ 甘
然後..一直到第二節下課..別班的來找我們 說要去找教官
阿幹 正在筆試欸!!!!!一堆不會 還找我們去!!
整個很幹的去找教官 老大 班長 我被抓去..
然後 幹的是 教官不在 問學長說 教官在哪
學長說 看他心情 他就會在哪裡..幹!!!!!幹!!!!!!
然後班長去辦公室找主任 問教官 在哪
結果 也是問號 此時已經7點50分了
幹 8點要交 他乃的雄勒 幹= =
然後..交了..結果..23分 哈哈哈哈
當我吧0.0 我跟宏同分欸=ˇ= 哈
小白37分ˋˊ 沒屁眼 高我這麼多
全班 沒超過5個有及格的
老師說再接再厲=.= 幹= =
老師 你是要當十分之九的人嗎= =!
然後 還要再考一個
實際操作
本來以為很難
阿結果簡單的根什麼小一樣= =
當然過了 我就搞不懂沒過的那兩個是怎樣..哈= =
算了 在老師旁邊考 壓力很大 我還差點忘了~@~ZZ我過ㄌㄌㄌ

放學
發生了無言的事
也就是我常常在家附近看到的事= =
摁..你應該沒事吧 老大

然後 公車就一直沒來
宏和導演來了= =
我和小白OS 我不想看到他們兩個= =
導演來又說了 大心阿
我SAY 我最大心了 誰像你切心==
然後等到公車就直接做回家了ZZZ

聽說我今天沒上班= =[[3/30
我沒請假耶
我就這樣睡過頭了
管他的 反正我也要辭了
沒拿到錢的話..我也認了= =

台長: 銓銓咩ˇ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