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6 00:51:33| 人氣16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大白幕=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摁?ㄐㄅ綸喇ˇ : -.-
摁?銓銓喇ˇ : = =
摁?ㄐㄅ綸喇ˇ : 是阿= =
摁?ㄐㄅ綸喇ˇ : 當初部廳我的= =
摁?銓銓喇ˇ : = =
摁?ㄐㄅ綸喇ˇ : 叫你們不要毒夜間 部廳= =
摁?銓銓喇ˇ : 你媽啦
摁?銓銓喇ˇ : 學費你要幫我出噢
摁?銓銓喇ˇ : 夜間也不錯
摁?ㄐㄅ綸喇ˇ: 你跟你媽說你要讀書 你媽會幫你出啦
摁?ㄐㄅ綸喇ˇ: 北七= =
摁?銓銓喇ˇ: 整個爽
摁?ㄐㄅ綸喇ˇ: 幹 我今天
摁?ㄐㄅ綸喇ˇ: 上玩體育課的時候
摁?銓銓喇ˇ: = =
摁?ㄐㄅ綸喇ˇ: 看到1個高2學姊 超正啦= =
摁?銓銓喇ˇ: =
摁?ㄐㄅ綸喇ˇ: 我同學還說 幹 去要電話
摁?銓銓喇ˇ: 了不起噢==
摁?ㄐㄅ綸喇ˇ: = =
摁?ㄐㄅ綸喇ˇ: 真的很正= =
摁?銓銓喇ˇ: 今天去體檢
摁?銓銓喇ˇ: 一堆日間的學姊..
摁?銓銓喇ˇ: 整個爽..
摁?ㄐㄅ綸喇ˇ: zz
摁?銓銓喇ˇ: 超讚的
摁?ㄐㄅ綸喇ˇ: 要怪就怪自己 幫初步努力考日間
摁?ㄐㄅ綸喇ˇ: = =
摁?銓銓喇ˇ: 我沒怪啥阿= =
摁?ㄐㄅ綸喇ˇ: 我知道= =
摁?ㄐㄅ綸喇ˇ: 我是這樣說
摁?ㄐㄅ綸喇ˇ: 當初努力一點 就可以跟很多正咩上課 ZZ
摁?銓銓喇ˇ: 阿你勒
摁?銓銓喇ˇ: 哭噢= =
摁?ㄐㄅ綸喇ˇ: 我們班是沒有阿= = 但是下課可以看到很多= =
摁?銓銓喇ˇ: 我夜間還有學姊可以看阿==
摁?ㄐㄅ綸喇ˇ: 我們體育老師很機掰= =
摁?ㄐㄅ綸喇ˇ: 媽的
摁?銓銓喇ˇ: = =
摁?銓銓喇ˇ: 歐ㄝ
摁?ㄐㄅ綸喇ˇ: 作操作3分之2唐課
摁?銓銓喇ˇ: 我副班長
摁?銓銓喇ˇ: zzzzz
摁?ㄐㄅ綸喇ˇ: 勝3分之1打球 分好對 要開始打 只剩10幾分鐘= =
摁?ㄐㄅ綸喇ˇ: 幹
摁?銓銓喇ˇ: 你活該
摁?銓銓喇ˇ: 你還要打球噢==
摁?ㄐㄅ綸喇ˇ: 衰小 被機車體育老師帶到
摁?銓銓喇ˇ: 會不會太可愛
摁?ㄐㄅ綸喇ˇ: 爽阿= =
摁?銓銓喇ˇ: = =
摁?ㄐㄅ綸喇ˇ: 咬我
摁?ㄐㄅ綸喇ˇ: 咬我咬我咬我
摁?ㄐㄅ綸喇ˇ: 咬我咬我咬我咬我咬我咬我咬我咬我咬我
摁?銓銓喇ˇ: 咬你
摁?銓銓喇ˇ: 咬你咬你咬你
摁?銓銓喇ˇ: 咬你咬你咬你咬你咬你咬你咬你咬你咬你咬你
摁?ㄐㄅ綸喇ˇ: 你咬不到
摁?ㄐㄅ綸喇ˇ: 你咬不到你咬不到你咬不到
摁?ㄐㄅ綸喇ˇ: 你咬不到你咬不到你咬不到你咬不到你咬不到
摁?銓銓喇ˇ: 我咬的到
摁?銓銓喇ˇ: 我咬的到我咬的到我咬的到
摁?銓銓喇ˇ: 我咬的到我咬的到我咬的到我咬的到我咬的到
摁?ㄐㄅ綸喇ˇ: 你咬機掰啦
摁?ㄐㄅ綸喇ˇ: 你咬機掰啦你咬機掰啦你咬機掰啦
摁?ㄐㄅ綸喇ˇ: 你咬機掰啦你咬機掰啦你咬機掰啦你咬機掰啦你咬機掰啦你咬機掰啦你咬機掰啦你咬機掰啦
摁?銓銓喇ˇ: 我咬阿
摁?銓銓喇ˇ: 我咬阿我咬阿我咬阿
摁?銓銓喇ˇ: 我咬阿我咬阿我咬阿我咬阿
摁?ㄐㄅ綸喇ˇ: zzz
摁?ㄐㄅ綸喇ˇ: zzzzzzzzzz
摁?ㄐㄅ綸喇ˇ: zzzzzzzzzzzzzzz
摁?銓銓喇ˇ: 給我咬阿= =
摁?銓銓喇ˇ: 給我咬阿= =
摁?銓銓喇ˇ: 給我咬阿= =
摁?ㄐㄅ綸喇ˇ: 學校有賣冰棒= =
摁?ㄐㄅ綸喇ˇ: 還有關東主
摁?ㄐㄅ綸喇ˇ: 整個無言
摁?ㄐㄅ綸喇ˇ: 還好泡麵
摁?ㄐㄅ綸喇ˇ: 還有泡麵
摁?ㄐㄅ綸喇ˇ: 根本就是7-11
摁?ㄐㄅ綸喇ˇ: = =
摁?銓銓喇ˇ: 私立的沒有 你就去撞牆
摁?ㄐㄅ綸喇ˇ: 外面還整牌飲料機 一堆飲料= =
摁?銓銓喇ˇ: 我也一樣阿= =
摁?ㄐㄅ綸喇ˇ: 根本就是7-11= =
摁?ㄐㄅ綸喇ˇ: 好像還有賣大亨堡
摁?ㄐㄅ綸喇ˇ: = =
摁?銓銓喇ˇ: 高中的員生社 就是這樣
摁?ㄐㄅ綸喇ˇ: 國中的合作社超鳥= =
摁?銓銓喇ˇ: 我哥 黎明 早餐可以在那邊買
摁?ㄐㄅ綸喇ˇ: 沒賣啥東西...
摁?銓銓喇ˇ: 午餐也可以在那邊買
摁?銓銓喇ˇ: 泡麵 餅乾糖果啥都有==
摁?ㄐㄅ綸喇ˇ: 我們也有賣便當 但是 不是很好吃= =
摁?銓銓喇ˇ: 哈哈
摁?ㄐㄅ綸喇ˇ: 我都叫我媽定便當= =
摁?銓銓喇ˇ: zz
摁?ㄐㄅ綸喇ˇ: 教官蠻機掰的
摁?ㄐㄅ綸喇ˇ: 穿綠衣服在那該該叫
摁?ㄐㄅ綸喇ˇ: = =
摁?銓銓喇ˇ: = =
摁?銓銓喇ˇ: 校歌
摁?銓銓喇ˇ: 泰山叢翠
摁?銓銓喇ˇ: 我連唱兩次 海珊從翠= =
摁?ㄐㄅ綸喇ˇ: -.-
摁?銓銓喇ˇ: 教官叫我喊兩次 帶全班唱
摁?銓銓喇ˇ: 我唱第一次的時候
摁?銓銓喇ˇ: 海珊從翠
摁?銓銓喇ˇ: 教官說 再一次= =
摁?銓銓喇ˇ: 我又唱 海珊從翠
摁?銓銓喇ˇ: 教官昏倒= =
摁?ㄐㄅ綸喇ˇ: 欠打 = =
摁?銓銓喇ˇ: 然後旁邊的同學在那邊該 你唱錯= =
摁?銓銓喇ˇ: 哈哈
摁?ㄐㄅ綸喇ˇ: 你跟他說 爽辣 幹!
摁?銓銓喇ˇ: 我怎麼知道= =
摁?銓銓喇ˇ: 就很順就唸下去了= =
摁?ㄐㄅ綸喇ˇ: = =
摁?銓銓喇ˇ: 我班最大22歲
摁?ㄐㄅ綸喇ˇ: ..............
摁?銓銓喇ˇ: 聽說當過兵
摁?ㄐㄅ綸喇ˇ: = =
摁?銓銓喇ˇ: 不過 看起來才17歲18歲= =
摁?ㄐㄅ綸喇ˇ: 小孩子臉噢
摁?銓銓喇ˇ: 不是= =
摁?銓銓喇ˇ: 成熟的臉 囧
摁?ㄐㄅ綸喇ˇ: Z
摁?ㄐㄅ綸喇ˇ: 這個禮拜6不用去學校辣 爽!
摁?銓銓喇ˇ: 本來就不該去了 智障==
摁?銓銓喇ˇ: 嗆你 哈哈
摁?ㄐㄅ綸喇ˇ: = =
摁?銓銓喇ˇ: 囧
摁?ㄐㄅ綸喇ˇ: 我現在突然很想轉去普通科ㄟ= =
摁?銓銓喇ˇ: 幹= =沒外掛都不玩楓谷的噢
摁?ㄐㄅ綸喇ˇ: 沒時間玩= =
摁?銓銓喇ˇ: 你轉的過去就轉阿 = =
摁?ㄐㄅ綸喇ˇ: 可是普通科
摁?ㄐㄅ綸喇ˇ: 可是普通科 是地獄= =
摁?銓銓喇ˇ: 很好阿= =
摁?ㄐㄅ綸喇ˇ: 但是咩多...
摁?銓銓喇ˇ: 多看書有意無害==
摁?ㄐㄅ綸喇ˇ: Z
摁?銓銓喇ˇ: 又有咩咩可以愛
摁?ㄐㄅ綸喇ˇ: 很難抉擇
摁?ㄐㄅ綸喇ˇ: 不過資訊科很好玩= =
摁?銓銓喇ˇ: = =
摁?ㄐㄅ綸喇ˇ: 搞一些東西...
摁?銓銓喇ˇ: 那你就很機掰= =
摁?ㄐㄅ綸喇ˇ: 比國中整天睡覺的日子 好多了= =
摁?銓銓喇ˇ: = =
摁?銓銓喇ˇ: 靠==
摁?銓銓喇ˇ: 你國中有讀書 你就上公立高中了啦
摁?ㄐㄅ綸喇ˇ: 是阿-.-
摁?ㄐㄅ綸喇ˇ: 3年後拼科大阿
摁?ㄐㄅ綸喇ˇ: 到時候我們又考到同一個科大 哈
摁?銓銓喇ˇ: = =
摁?銓銓喇ˇ: 北科打= =?
摁?銓銓喇ˇ: 挖靠= =吃屎
摁?ㄐㄅ綸喇ˇ: 阿災
摁?ㄐㄅ綸喇ˇ: 科大那麼多間
摁?銓銓喇ˇ: 你以為這麼好考噢= =
摁?ㄐㄅ綸喇ˇ: 忠等就好了
摁?銓銓喇ˇ: = =
摁?ㄐㄅ綸喇ˇ: 我們班導說
摁?銓銓喇ˇ: 摁?
摁?ㄐㄅ綸喇ˇ: 在格致這種地獄唸書 想考試很爛 也很難
摁?ㄐㄅ綸喇ˇ: = =
摁?銓銓喇ˇ: = =
摁?ㄐㄅ綸喇ˇ: 如果你趕考不好的話..
摁?ㄐㄅ綸喇ˇ: 如果你趕考不好的話......
摁?ㄐㄅ綸喇ˇ: 假日來輔導整天 幹!
摁?銓銓喇ˇ: = =
摁?ㄐㄅ綸喇ˇ: 所以 回家都會乖乖看書=ˇ=
摁?銓銓喇ˇ: = =
摁?銓銓喇ˇ: 濫阿你==
摁?ㄐㄅ綸喇ˇ: 阿你們都在幹麻
摁?銓銓喇ˇ: 混吃等死
摁?ㄐㄅ綸喇ˇ: .....
摁?銓銓喇ˇ: = =
摁?銓銓喇ˇ: 哈哈
摁?ㄐㄅ綸喇ˇ: ㄟ 我們班也一個空額 你要不要來
摁?銓銓喇ˇ: = =
摁?銓銓喇ˇ: 笑ㄟ
摁?ㄐㄅ綸喇ˇ: Z
摁?銓銓喇ˇ: 學費都附一萬多了= =
摁?銓銓喇ˇ: 還去你那
摁?銓銓喇ˇ: 你幫我出我就去= =
摁?ㄐㄅ綸喇ˇ: 如果還沒富1萬 你就會來嗎= =?
摁?ㄐㄅ綸喇ˇ: 吃屁=.=
摁?銓銓喇ˇ: 被發現惹
摁?ㄐㄅ綸喇ˇ: Z
摁?銓銓喇ˇ: 哦哈哈哈
摁?ㄐㄅ綸喇ˇ: 噢對了= =
摁?ㄐㄅ綸喇ˇ: 我們班英文老師 頗正的= =
摁?銓銓喇ˇ: ==
摁?ㄐㄅ綸喇ˇ: 害我現在很喜歡英文= =
摁?ㄐㄅ綸喇ˇ: 幹!
摁?銓銓喇ˇ: 挖靠= =
摁?ㄐㄅ綸喇ˇ: 都有寫筆記喔-.-
摁?銓銓喇ˇ: 上課緊盯 胸部吼
摁?銓銓喇ˇ: 還是哪裡==
摁?ㄐㄅ綸喇ˇ: 臉阿
摁?ㄐㄅ綸喇ˇ: 正 當然看臉!@
摁?銓銓喇ˇ: = =
摁?ㄐㄅ綸喇ˇ: 熟女= =
摁?ㄐㄅ綸喇ˇ: !!
摁?銓銓喇ˇ: 哭噢= =
摁?ㄐㄅ綸喇ˇ: Z
摁?銓銓喇ˇ: 幾點了還不睡覺
摁?ㄐㄅ綸喇ˇ: 要去稅了
摁?銓銓喇ˇ: 乖 去睡吧孩子
摁?ㄐㄅ綸喇ˇ: 晚安
摁?ㄐㄅ綸喇ˇ: Z
摁?銓銓喇ˇ: 囧
摁?銓銓喇ˇ: 晚安z


pic 我的最愛 囧

台長: 銓銓咩ˇ
人氣(16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小狗
兩ㄍ感情好哇@@
2006-09-06 16:56:58
──═★﹋呆呆a小白
2ㄍ死白目!
ㄐ掰倫太ㄐ掰ㄌ拉!
每次都跟我們說日間ㄉ很多咩!
格致很多咩!
還不是想叫我們過ㄑ陪他!
哈哈哈!
拆穿你ㄚ!拆穿你!拆穿你以後慘兮兮!
哈哈哈!
2006-09-16 16:51: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