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6 00:49:22|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這種酸澀的疼痛感…
……又是 這種熟悉陌生的毒炎味……瀰漫染囂四周的空氣!

兩眼空洞無神似的晃遊 靈魂漫浮在虛弭的空間 ……
伴隨著機械冰悚的轉動 身體也跟著反射性的痙攣 ……

斷斷續續…
『我』…
看見 似霧似紅又似… 『水』 的液體……
點點綿密 從那個『女人』的肉體 噴灑飛渲!
連帶的…..
刮削戴著反射鏡的『男人』、也染上那女人臉部的四周!
迷濛的紅花 朵朵綻放!
赤姽的血蛇 漫延滑流著那女人的頸部……

【 一滴 ‧ 兩滴 ‧ 三滴 …】……無限漫長…. 《 囓吻著 》!




『…會痛嗎?』那個男人溫軟的詢問
「嗯…呃…沒…只是…呃…呵…有點…感覺…」女人恍若艱困的開口
『……那這樣呢?還會有感覺嗎?』
「……」女人 稍微搖搖頭
『嗯…那妳別緊張,放輕鬆點…』男人 依舊是溫和的安撫著
「………」





『我』- 仍然看著那個像我的『女人』‧ 名為-『我』的〝女人〞!



再度‧ 躺上看似溫暖實則冰冷的……




『手術檯』上!






很討厭 周圍… 都是冰冷的儀器 …… 《 在我身上亂鑽 》!
很討厭 那種『味道』 充斥耳鼻、咽喉 ……
很討厭 在那個『檯』上 …… 從身體……

《 像是實驗體般...》


不斷遺留下 許多參雜混合的〝液體〞!
有白的、黃的、透明的、鮮紅的、……

慢慢的……瞳孔…漸漸糜朧… 思緒…又再抽離……

只是 除了偶而被『機器』弄痛而抽蓄外……














『我』 - 又再次看著那個開始恍神的……【 女人 】………

台長: 冷溟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殘魂殤 |
此分類下一篇:† ルーチェ†
此分類上一篇:《 攪‧禍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