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30 08:27:37| 人氣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沒有什麼東西值得寫的下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家的路上,我一直想著回家後第一件事要做什麼。看電視?一定沒有好看的吧。上網?沒營養。睡覺?好浪費時間。擦地?整理個房間?沒心情。練書法?昨天練過了。寫歌?沒靈感。
回到家後,有3~5分鐘的時間,空白。還是先來看個電視好了。在轉一圈電視頻道後,決定開電腦。電腦,阿,電腦,這個令人討厭的無感情的塑膠和金屬結合的產品,一天沒有用它竟會覺得時間過得很慢,原來平常她都是利用我的時間我的無趣我的青春來當它三餐的主食啊。突然間,想念我那高一暑假後就沒有再碰過得法文,因此找到了個學法文的網站,很生動喔,點入「Primitive French School」連結,發現網路其實還滿好用的啦(就學習語文方面來看)。就在教學動畫之間,我像個唸小學二年級的八歲小孩在電腦前跟著動畫人物唱唱又跳跳,我Ca va.學到J’ai deuxan.自以為學了這幾句話就覺得今天已經過得很充實很進步很有意義了,我在空氣已不再流動的房間裡大聲放著Mogwai的歌曲,出淤泥而不染的吉他聲響時而蜻蜓點水時而瘋狂怒吼地在我耳邊輕聲細語,然後,睡著。

台長: 芋頭奶子
人氣(2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