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9 13:35:38|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傻 瓜 情 人 〃 ◤ 11.心 碎 的 眼 淚 ◢ 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 之 前 . . 要 配 上 心 凌 的 明 天 見 唷 ^^~
http://kusos.com/475.htm


「大家早。」爽朗的聲音,充斥著整個班級。

「季芹,你昨天去哪啦?你知道我跟曉霜有多擔心嗎?..」才一進門,玉涵便拉著季芹問。

「去哪..這個嘛..」〃 總不能說我在他家睡一晚吧..= =+ 〃

「去哪..哼,老實說啊,說你去王仁甫家睡一晚啊。」門口,不知何時,思雨站在那..用一種仇恨的眼光瞪著我..-

「季芹..這不會是真的吧?..」玉涵楞楞的看著我,搖著恍神的我。

「你不知道就別亂說,這樣惡搞季芹很好玩嗎?」不知何時,協志拎著書包,站在思雨身後,冷冷的看著思雨。

「哼..我幹麻要去抹黑他,很好玩嗎?你不是他的男友嗎?認清他吧..到時被他騙了都不知道。」

一個耳光..重重的落在思雨臉上..-

「協志..!」急忙衝過去阻止。

「你會後悔的,後悔不聽我的勸!」怨恨的眼神,寒氣直逼上來..

看著他的離開,我看著協志..有一種..對不起的感覺..-

「進教室吧。」說著拉起我的左手..可是,右手..-

「仁甫..-」轉頭,對上仁甫的雙眼。

「為什麼不告訴他,隱瞞對他好嗎?」仁甫看著我,問著。

「我..」為難的低著頭..不敢看協志的眼神..-

「他要說什麼,自然會告訴我,因為我相信他。」說著硬把我拉進教室。

「下課..我有話對你說。」上課前一分鐘,協志對季芹說著..。


下課..-〞


「季芹..-」

「嗯?」

「對不起..」

「為什麼,要說對不起?..」〃 這句話應該是我跟你說的啊..為什麼.. 〃

「因為我昨天沒去找你..咳咳..」

「協志!你沒事吧..是我不好,是我不等你..你怎麼了?..」頭好燙..我想到昨天的大雨..-

「是我太任性..我早該知道,我是抓不住你的,你始終會飛走的..-」

「為什麼要說這些話?我不要聽..我先送你去保健室..」

〃 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我欠你的..太多太多了,真的..太多了.. 〃

看著躺在保健室的他..我知道,記憶..以不能代表什麼了..

「季芹..-」一陣陣低沉的聲音,喚醒了發呆的我。

「怎麼了?不舒服嗎?..」

搖頭..他淺淺的笑著..「你恢復記憶了,是不是..-?」

〃 他怎麼會知道?.. 〃

「因為你看他的眼神不一樣了,不是我之前認識的你了..-」隱約,我看出他眼中閃爍的淚光..-

「沒有,我沒有恢復記憶。」低頭,我不能承認..我不能在傷害他了..-

「你騙的過他,但你騙不過我..」澄澈的眼神..似乎看透了我的一切..。

「沒有..真的沒有..-」

沒有回答..或許知道了自己該怎麼做..-

台長: Oο☆馬嘎機機☆οO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