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3 05:21:57|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說孤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半夜睡不著覺,把心情哼成歌‧‧‧

好久好久沒有體驗到寂寞的感覺,今晚又回到我的寂靜時間。

過去七年的時間裡,思念總有一個方向,

不管是對戀人的思念,對夢想的期許,對朋友的懷念,

總有一個方向,讓我去追尋。


今晚很感性,看完了一整冊的書籍,故事也到了結局,

短短的兩三頁,卻讓我反覆不斷的觀看,甚至不想就這樣結束,

結束跟分離,是我最無法習慣的事物吧。


曾經說過,我不要結婚,

因為我沒有決心可以背負一個家庭,

但是如果時光快轉三十年,我還能如此灑脫嗎?

寂寞是靈感的泉源,但是或許會讓人,有點難受吧。


曾經在一群女性友人的包圍下,感受到寂寞。

曾經在街頭上,他的轉身背影,感受到寂寞。

曾經看著他睡去的臉龐,感受到寂寞。

曾經在得獎的同時,感受到寂寞。

曾經跟他說分手時,感受到寂寞。

曾經接到他想復合的電話,感受到寂寞。

曾經在畢業典禮上,感受到寂寞。

曾經離開家裡的時候,感受到寂寞。

回憶的同時,是否就是因為寂寞。

 

忽然想起自己的初戀,他總是對我抽菸這件事情,感到很厭惡的樣子,

我記得在某一天的颱風天的日子裡,他叫我拿出身上的菸盒,

裡面只剩下最後一根菸,他拿出了一隻藍色原子筆,在菸上洋洋灑灑寫下了,

抽死你這個王八蛋!


那好像已經是五六年前的事情了,就連當時的景色也有了些微的變化,

唯一不變的是,現在正在我手裡的菸。

 

戒菸對我來說,或許不是件難事,只是

我討厭結束和分離。

或許這樣我才要把夢定得很高,把理想定得很遠,

這樣就可以,永無止境的追尋下去。

台長: 陽光男孩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