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4 23:19:17|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氣球飛走了(第十三回:第一次感覺快樂與難過這麼接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十三回:第一次感覺難過與快樂這麼接近

書瑋回去高雄的三天裡 我打了不下百通的電話

不過依然是語音信箱

我幾度還錯認語音留言的女聲 是書瑋接起的電話

還智障的:喂

過了沒有多久 我總算知道原因了

書瑋從小學就很喜歡的男生 猴子臉 書瑋跟他在一起了

從那刻開始 我就變成更開朗了 明明沒有笑點的笑話

我也可以笑得很開心 笑得讓周圍的人 無言以對

那段日子 我就沒有去上班了 我幾乎和書瑋失去聯絡

我也不敢在見到他 也不能在見到他

他有男朋友了 我還是不要在去干擾他的生活好了

我不想當個哭哭啼啼失敗的弱者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被拒絕了

當初本來就應該有這種覺悟

只是這一切都發生的太快 快的讓我沒有辦法反應

以為看不到 聽不到 就可以慢慢淡忘了

真的該死 命運捉弄人 猴子臉跟我同校 還是我隔壁班的同學

每天要去買東西 上廁所 就一定會經過他們教室

所以只要經過他們教室前 我一定都會裝的很開心 跟朋友打打鬧鬧

我不想讓別人看衰 我過得很好 這一切對我而言 無所謂


有一天晚上從我即時通 忽然敲來一段話

書瑋:HI

我:HI

書瑋:我不知道你替我許了什麼願望 我只知道你替我完成一個我一個很大的願望

那天我在即時通上 我話不多 不過我還是那副無所謂的模樣

我跟他說:我過得很好 也有朋友幫我介紹女孩子

我只記得我很想趕快結束談話 但是我又想知道他的近況

我跟她說了一句:假如你們分手 請你第一個跟我聯絡

我隱藏了 我離開電腦前 坐在窗邊 手上還是可以陪我渡過孤單的香菸

我什麼也沒做 我也並沒有完成你什麼願望

今天晚上 一定又難以入眠

菸盒裡剩下了兩根菸 總算讓我的頭 產生暈眩

這樣子我今天晚上 才能安靜的睡著吧


某一個星期六 我的朋友 依照約定 幫我約了一個女孩子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答應他 而且還要跑去板橋找他

假如硬要說原因的話 可能今天也是書瑋離開 沒人要餅乾盒的日子吧

這樣子我就有藉口 不去參加那個難堪的聚會

苦瓜這時候打電話給我 問我說 你要不要去 我用有事當作藉口

跟他說:我不去了 苦瓜說:你這樣子別人會覺得你很沒有度量

去不去 隨便你 他就掛了電話了

廢話 你又不是當事人 你當然這樣子覺得 那頓飯 怎麼可能吃得下去

吃完沒有胃痛三天 我隨便你 我最後當然還是選擇

去了

我在那裏坐了五分鐘 聊表一下我對書瑋的祝福

我就離開了 搭上往板橋的火車 和那個女生的見面過程

只能說是 精采絕倫 拍案叫絕

我到了板橋 我朋友跟他的女朋友騎車來跟我會面

之後我朋友戴我 出發沒有多久

我們出車禍了 我還沒有見到那個女生 我的褲子跟鞋子就已經爛了

那結果會好嗎? 我想很難好起來吧 畢竟當時我整個人滾了一條馬路

腳痛到不行 而那個女生 還讓我等了將近三十分鐘

當下我臉黑到不行 就把該吃的吃一吃 該逛的逛一逛

就結束了那天的行程 那天起 我暫時沒有說過 介紹女人來 這種話了



痛苦還沒有過去 我和書瑋 在之前就敲定要當迎新的主持人

一起參加一個活動 就算了 還是兩個人要在一起主持 和一起行動

那天真的很慘 在海洋大學迎新 本來我的個性 就屬於害羞內向的人

(不要吐槽 是真的 我對於陌生人 都是很害羞的)

那天還要主動去跟我不熟的人聊天玩樂 我真的很不習慣 害我想去死死算了

只是我想在書瑋的面前 只想讓他知道 我過得很好 我根本沒有被他影響

他跟誰交往 對我而言 我都無所謂

那天他還是走在我的右手邊 一直以來 他總是在我右手邊

陪他回家的路上 你也一定在我的右手邊 我的右手邊 已經習慣有你的味道

那天結束以後...我回到了家裡

在我的PC新聞台裡寫下

第一次感覺快樂與難過這麼接近





我想我必須覺悟了 我的右手邊 不在有人了

只是你的笑容 怎麼還是印在我的心頭裡 揮散不去

台長: 陽光男孩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