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4 18:50:25|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忘記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勾索不出你的模樣

那是不可能發生的才是

我們曾一同渡過好些歲月

那是抹不去
      也忘懷不了

是刻骨 也銘心

多少次暗暗描繪你的身影

你的溫柔
    我記不起 卻也忘不掉

那樣從容的你

悄悄的出現

無數個夜 你陪伴著

不孤單

我拿菸 你點火

吞雲吐霧間 彷彿你我間
  不再存有距離

猜怎麼著

走了那麼大段路

繞了那麼多圈

回到我身邊的 依然是你

即使現在的我們

不再那樣熟稔

有些陌生徘徊在四周

但不改我倆熟悉的臉龐

只想告訴妳

我愛你(寂寞......)

台長: 心情雨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