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5 11:05:24|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忍不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忍不住敲了訊息給你~你的ID在我的MSN刪了又增~增了又刪
就像是我對的你的決心一樣~下定了又推翻~後悔了又來一次
如此反反覆覆~~
你當作那是我的迷糊~卻沒想我那是我的有心
沒想過我這麼做的心理是如何的難熬~
就因為你不當我是感情一回事~所以很多時候
你笑著談她時~我笑的回應表情其實是很針扎的痛
每次你說還是我懂你的多~但.....你呢??
你真的懂?還是假的不懂?
真的裝傻?還是假的裝傻?
我沒敢問~因為我我是個"俗拉"
怕你給的答案會叫我傷心~所以我也給自己裝傻
寧願這樣朋友般親暱的痛~
也不願去面對~知道事實後未知的結果
每每看著你~我真不知道~這樣反反覆覆~我還能多久
還能撐多久

台長: 日日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