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1 13:54:18|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拼圖^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在玩拼圖,在拼的過程中,我對我心中的疑問像多了一點答案。
SARS給我的恐懼、戰爭的醜惡一面,使我的情緒很亂,就像眼前的一塊塊伶碎的拼圖。人家告訴我,神在衪自己的計劃,事情雖看來很差,很rude,但當中在神的恩典。我在求祂透路一點點的hints,看不清祂給我的那些塊,我會向祂哭、哀求,但現在我明白了,我是沒法完全看透,直至我完成這成萬塊拼圖那天;我不知道會在那天,但這份拼圖拼出來的圖畫,足夠叫我不斷的拼….. 祈求、相信,用平靜的心去迎接神給我的每一天。


“I know the plans I have for you,” declares the LORD,
“plans to prosper you and not to harm you,
plans to give you hope and a future.
Then you will call upon me and come and pray to me,
and I will listen to you.
You will seek me and find me when you seek me with all your heart.”
-Jeremiah 29:11-13

PS. 今早一聽到鯊魚的聲音,超級掛住佢,他說要去開會,我急得哭了!真水皮!

19/4/03

台長: 小魚兒與鯊魚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