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5 20:34:43|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茱麗葉遇上梁山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不知道我有沒有辦法繼續堅持下去
也不知道我們的下一步要怎麼走
好像是ともたちいじょうこいびとみまん
又好像不是
我們的關係太難定義了
怎麼會那麼複雜呀?
媽媽最近一直在問
我又說不出來
不是我不願意說明
而是我真的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你會真的是我的梁山伯嗎?
我們又真的會相偎相依嗎?

這幾天從胡市長那裡看到了真愛
雖然我很不喜歡他
但是很羨慕他老婆
他對夫人的愛是大家都有目共睹的
我們...有辦法那樣嗎?

哈哈
很多事情真的很難講
這真的孽緣嗎?
曾經兩次放棄你
不過到最後還是投入你的懷抱了
一切都跟著感覺走吧...

台長: 妹妹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