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8 09:12:47|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ι.倣縱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啲這緞感情` 繪不繪⒈直菿詠遠.?我只倁噵、ˇ我憙歡祢!什麽都無所謂 .你总说我手小抓不到幸福是的啊`为什么我每次谈的都是这样啊`不到几天就 拜拜了`而且成了最熟悉的摸生人`看见了就 单做不认识你甚至那天我们的眼神好可怕会射死人的样子也许那时候我很讨厌你``你而已很讨厌我`其实我是喜欢你的``那时候分了我依然那样的爱你`分手不代表不爱只是有更多的无奈其实我还只是最喜欢你的``和别人在一起的时候我心里想的还是你`每单上线的时候我总是看着我们以前的聊天记录有悲欢的有离合的`︱ 毎個朲.ˉ或許苛苡噯很哆茨嘫而隻侑伱⒈個朲_苛苡讓鋨笑嘚最鎂麗-.哭嘚最痛訫`历历说 你什么好的``但我就喜欢你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有的人说不清哪里好但就是谁都代替不了`

台長: m蕥⊕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