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0 11:44:09| 人氣1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我拿兔兔
pic.你拿兔兔

我們都穿的好拉塌去逛街XD





前天阿

聽說我跟baby

兩個跑去桃園騎了一圈的車,

到底去那幹麻的我也不懂,

又去鶯歌陶瓷老街,

吃了不是很好吃的烤麻糬,

還有走那什麼很可怕的洞穴,

完成了我多年想進去看看又沒人陪我進去的夢想XD

還去三峽祖師廟,

這個我一定要打,

前一陣子電視上不是有那個什麼,

牛角冰淇淋是吧!!

夭壽!!!!!

真的不是普通的貴耶!!

很普通的冰淇淋再加上硬死人不長命的牛角麵包,

一支要價89元耶!!

重點來了,

89元還是在特價中一一”

至於原價我忘記了,

整個讓我超級心痛(蹲)



我們真的很像老夫老妻,

專門去這種地方,

聽說你整個很沒口福,

帶你去吃好吃的你竟然都吃不下,

陳小拓不是陳小拓了,

可能壞掉了,

然後阿!!

就接到範跟女鬼的電話,

說要去淡水,

整個很遠耶!!

後來因為呢抗拒不了誘惑,

還是坐車去了,

我們這次好聰明呢!!

沒騎車去(大笑)

到了淡水,

兩對小夫妻好開心,

手牽手逛大街,

回去路途

還加入了新成員,

好可愛(捏)

聽說叫紅ㄚ跳是吧!!!

雖然我被兔兔咬過整個很不喜歡,

but

看女鬼那隻好像很可愛一樣,

我也想要養兔兔了,

嗯-

我真的想養兔兔了。

然後阿!!

人家又沒有真的不開心,

只是我真的覺得花錢要看到東西才會滿足,

可是錢花了沒看到東西阿!!

所以我不滿足(蹲)

可是還是好開心,

逛了一整天,

腳有夠酸的,

然後累的要死,

所以回去路上很不高興一一”

人家不是故意的嘛(嘟)

阿阿阿阿阿!!!

事情都過了就算了阿!!!






然後我要聲明,

我不是愛哭包,

我只是很會亂想(蹲)

嘆(搖頭)


台長: 陳太太-*
人氣(18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大麻】葉。
那隻兔兔....偶也有= =

真是一隻菜市場兔= =
2008-04-03 10:39: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