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7 14:50:59|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得愛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饶着山路走得累了
去留片刻要如何取舍



去年捡的美丽贝壳
心不透彻不会懂多难得



以为只要简单地生活
就能平息了脉搏



却忘了在逃什么
我的爱明明还在


转身了才明白
该把幸福找回来



而不是各自缅怀
我会在沿海地带



等着潮汐更改送你回来
你走路姿态微笑的神态



潜意识曾错过的
真~~~爱



music
莫非这是上天善意的安排
好让心更坚定彼此更接近



真~~~爱
我的爱



明明还在
转身了才明白



该把幸福找回来
而不是各自缅怀



我会在沿海地带
等着潮汐更改



学着忍~~耐~
不再怕伤害



不再怕期待
潜意识那才是我



真~~爱
*the end*




PIC(((新頭毛*大頭寶寶//*真可愛))

台長: ☻ 武媚娘ܤ((*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