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2 10:22:36|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兒子是老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緯來電視網首部自製偶像劇「我的兒子是老大」即將開拍
每週一~五晚上九點播出 只有半小時而已

愛紗尺度大挑戰為戲扮檳榔西施火辣登場
愛紗當女兒 美秀:要再燒三輩子香
鑒於國內目前戲劇型態羶、色、腥充斥,謾罵對白掛帥,緯來電視網將斥資千萬,開拍首部優質自製偶像劇─「我的兒子是老大」,為了力求節目質感,緯來電視網不僅延攬知名導演劉廣輝為該劇執導,演員更找來愛紗、杜詩梅、林立霏、郭世綸、檢場、美秀、羅時豐、溫翠蘋等老幹新枝,而男主角更將以李亞明力捧新人、網路美少男選拔冠軍─陳奕擔綱,全新陣容、全新組合也將為目前偶像劇市場營造全新氣象!

「我的兒子是老大」日前剛完成定妝,愛紗為差點露點演出而驚魂未定!為了「我」劇,愛紗不僅在角色上耍笨、扮花痴,為了配合劇情演出,愛紗更在服裝尺度上做出極大挑戰,甚至還穿起檳榔西施服,愛紗靦腆笑說:「以前在路上看到檳榔西施以性感火辣的裝扮在賣檳榔,我都覺得這些美眉不只身材好、臉蛋漂亮,而且又勇敢有自信,現在看到自己穿這麼裸露的服裝,我才知道多麼困難,叨唸說「要是我去賣檳榔的話可能會沒有人理我,因為自己身材不好沒辦法爆奶,加上中文又講不好,要是我真的去賣檳榔生意一定會很差。」

愛紗才剛突破心防性感上陣,造型師便乘勝追擊,拿出一套比一套火辣的西施服要求愛紗試裝,看到那些透明薄紗裝、丁字褲,愛紗原本還開開心心的拿到更衣室換裝,沒想到一穿之下居然幾乎快露點,讓愛紗嚇得花容失色,死也不從更衣間走出來,原本造型師還打算用其他保證不走光服裝讓愛紗大展性感撩人,然而在愛紗抵死不從下,才結束了這場夢靨。

至於美秀則堪稱「我的兒子是老大」裡頭的百變女王,看到自己造型多變,美秀開心地合不攏嘴,甚至還完全不在乎腳踝扭傷,攝影師要求再怪異的姿勢都一一配合,還開玩笑說:「哇賽!我怎麼一套比一套漂亮啊!不過我向來都是走演技派路線耶,觀眾要是看到我這麼妖艷的話,會不會以為我要轉型當偶像啊?」

不過在得知愛紗、杜詩梅將在戲中飾演自己一對女兒,美秀甚至還露出難以至信的表情,她驚訝地說:「啥!愛紗要演我女兒,怎麼會這樣?杜詩梅的話我到是沒話講,畢竟我們的長相、身材還有點雷同,帶出去說我們是母女也沒有人會懷疑,不過愛紗的體型和我起碼差了好幾個量級,我就算燒三輩子好香可能也生不出長相、身材這麼優的女兒,而且她是日本人耶!我想破頭也想不出我會生出日本人啊!為了跟她溝通、對戲我豈不是要趕快去惡補日文?」,幸好導演劉廣輝跟他解釋說劇情會安排愛紗小時候在日本長大,而且兩人對談也都用中文,才讓美秀大大鬆了一口氣。

台長: 。♡ LIN。♡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