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8 10:27:22| 人氣4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介/*怎樣Cici。小公主欣。Cecilia 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唐欣 or I prefer go by Cecilia.
************************************************************************

「欣」,除了好聽響亮之外,
也期待我的人生燦爛美麗,
有如春天的花木般欣欣向榮、朝氣蓬勃。
Cecilia 是天主教會裡的音樂主保聖女
神父以音樂象徵的真善美來期許我
因此Cecilia成了我的聖名,
也是我從懂事開始沿用至今的英文名字

************************************************************************
哈哈 以上是一篇很制式的自我介紹
應該是會被台長吐嘈那種吧
我還是不要以身試法……
************************************************************************

Ha ~let’s do it again!

唐欣 短而有力的單名
跟精明幹練 充滿幹勁 積極上進的我搭配的剛好
熱情開朗 喜惡分明 率性而為的任性總是採到地雷而不自知
心直口快 伶牙俐齒 自以為是的驕傲 犀利到讓人退避三舍
現實主義 又帶有浪漫主義的狂妄不羈 服從性極低 叛逆性極高
有主張有堅持 喜歡在自我的原則下過著自由自在的生活

Cecilia 四個音節又繞口 但是女性味十足
喜歡倡導兩性平等 但不是女權運動的支持者
喜歡享受紳士對淑女的照顧 還有身為女人所應享受的特權
嚮往歐洲 尤其喜歡 made in Italy
遊山玩水 品嘗美食 音樂書本 烹飪烘培 珠寶首飾 服飾配件
相信女人要有錢 所以喜歡賺錢
但更喜歡工作 享受成就感

************************************************************************

唐欣 Cecilia
這兩個互補的中英文名字 是我個性裡的犀利與溫婉
我該怎麼形容自己呢?
獨立自主的個性及追尋心中目標的熱情
一個真性情又任性的女人吧!

台長: 郭爽
人氣(4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