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4 17:52:38|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olin Firt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睇得電影多真係唔係咁好。前排我先話自己鍾意Al Pacino,依家又迷多0左個Colin Firth(哥連費夫)。
傲慢與偏見中的Mr Darcy,Bridget Jones' Diary 中的Mark,兩個都係帶點傲慢但深情,兩個角色都係由Colin Firth來飾演,兩個都將不少女人0既心俘虜。
先講Mr Darcy。睇<傲慢與偏見>本書時已對呢個角色留下深刻印象。因為佢0既性情實有別於一般愛情故事0既男主角。我當時想,我心目中的白馬王子,想必是這:少話、內斂、深情,又帶點傲慢而不擅言辭。Colin Firth將Mr Darcy演活過來。個人認為佢並非靚仔小生。但憑內斂的演技及深情的眼神卻令觀眾相信,<傲慢與偏見>的Mr Darcy就是像Colin Firth那樣的了。
再談Bridget Jones' Diary 中的Mark。God!實在是我心目中的白馬王子。Mark同Mr Darcy性格非常相似(後來才知道示原來Bridget Jones' Diary 的作者在創作mark這角色時是以Mr Darcy為藍本)。但mark係現代人,所以很自然就帶俾我更大的親切感同想像空間。片頭男女主角碰面時Colin Firth所穿的馴鹿冷衫真的很滑稽,配上colin冷酷的表情,格格不入,但很可愛。很喜歡colin在片中望著女主角時那深情且專住的眼神,毫不造作,妄是迷人;他處處暗地裡對女主角作保護,叫人感動;還有不擅言辭、少話,冷酷但帶點傻氣...我的白馬王子呀,你一定要具備這些特質呀!(不過相信要搵到呢d人都幾難)。

台長: 路過蜻蜓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