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9 23:18:31|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類拉

工作了兩天

賺了點摳摳

今天工作回來就找狗狗剪毛

哇靠4個人剪毛

7個人去

怎樣逝去打架喔

到了那邊

我跟小雷

就先去做下來等理髮師

詩豪後來也過來做了

贛我跟小雷作假的

你竟然給我先減思豪

不先減我

靠你是三小拉

他幫絲毫剪好後換來檢我的毛

好機掰喔

一直拉我頭

我往前

你就給我往後拉

我往後你就給我往前推

怎樣啦

我的投式球喔

一直推



後來大家都剪完後

出了門口

思豪說

剛剛那個洗頭小妹問他

那麼多人妳們是剛剛去玩喔

狗狗就再旁邊補了一句

我門市要去打架

誰知道們剛剛好打開

裡面的人好像有聽到

就一直往外看

哈哈一堆人

都是黑輪漲太雖

後來不知道要去哪

有趣我家頂樓

銬9點到那邊

又要幹麻

思豪就幫黑輪買酒

又幫我買可樂500CC那種

水啦

雖然最後喝不完

ㄎㄎ

大家聊天打屁

最後在那邊唱歌

ㄎㄎ

手機音樂聽到

最近

水啦

是我門靠杯合唱團的主題曲耶



本來合唱團只有3個人

後來又加入了思豪

變4個人

唱阿唱

我看時間差不多了

我就說我要回家了

因為工作兩天

我好累

淦剛剛還不放我走

是怎樣啦

之後我就回家啦

我跟我老爸說

出國工作的事情

他說晚點在聊

要我去睡覺

靠才11點睡懶覺阿




台長: 大坦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