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0 13:54:31|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竹】*-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 我那可愛的表弟 .. 表妹 !!




就是
之前阿 !
去桃園後就去新竹 !!
找他們↑
and舅舅 舅媽 !!


因為颱風 !
媽本來下午的飛機改成中午 !
就跟小馬哥哥 n 媽 n 俺 ..
開車把媽送到機場後 !
就去台北壹 ..


然後小馬哥哥去修撲撲 !
我就在一旁發呆 !! ^^


修好了 ..
好像就1.2點了吧 !
就去台北嚕 !!


到 . ..
去四平街繞繞 !
吃冰 !
買衣服 !


俺買了小孩的衣服 !
2件 ..
給表弟表妹的禮物 !


就去苓萓"姊姊"的公司 ..
繞一繞又去麥噹噹 !
聊天聊天 !
喜 *
看到3個帥哥哩 !! !!


對拉 !
俺有去買眼睛變色片 !!
pic " 喜 *




然後就去理律 !!
找舅媽 !
我找了好久 ..
還弄濕濕的 ..
去 !
我的感冒又加重了 !


然後在那邊呆了一下 !
就搭車去新竹拉 ..
在車上 !
我整個猛睡 !
可能連形象都沒了吧 !


---------俺是分格線 ! !----------


到了舅舅就來接我們拉 !
回到他家!
洗澡 !
睡覺 ^^ !!


台長: *-花菜米™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嘴角彎彎]]* |
此分類下一篇:《新竹 貳】*- - ?
此分類上一篇:《沒情人的情人節】*-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