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6 22:55:15|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切都是剛剛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跟崇寧
報到同一場同一考區同一天的toeic
重點是
我們事先並沒有約好
然後直到禮拜六我們都以為對方在講
完全不同的事
然後直到今天我們才發現
所以我們決定那天依起去!
跟我們的畢業門檻決鬥!
感謝主 我有伴摟
而且還是號稱才女的馬崇寧小姐
哈哈哈
--------------------------------
被笨蛋抓包我說他是笨蛋了
但是他真的是個笨蛋
昨天又在那裡說那種他隨便唸就好(唸書)
得那種蠢話
我氣到差點斷氣
"我什麼都幫你
"你卻不幫你自己
"你對不對的起什麼都幫你的我阿???!!"
"你這個大笨蛋!"
↑就這句話露了陷..><"

然後反正被發現了
我就索性大罵了整頁的大笨蛋
然後
笨蛋被我罵大笨蛋罵到又快哭了+ +"
你媽媽的~"~
我才想哭好不好?!
我怎麼會認識這種笨蛋?
上帝又讓我不能不管他
上帝用心良苦就是為了叫我照顧這個笨蛋~"~

還好我昨天沒什麼太累或是
其他的情緒
不然我就又會跟他一起在msn上噴淚

"你千萬不要陪我哭喔"
"想的美!我要哭也不會是因為陪你哭才哭!"
"...可是你以前都說你是陪我哭阿><"
"齁...隨便!陪你哭陪你哭陪你哭行了吧~!"
"嗯"
"大笨蛋!去睡覺拉!"

我一點都拿不出溫柔的語氣了
整個被搞到脾氣上來在那裡發脾氣
突然覺得
男人...果然是需要被罵的...
被罵之後...才會比較乖巧....~"~

天阿....
我爲什麼倒楣到認識這個笨蛋?!
天使下凡之後
徹底的不只是個笨蛋
還是個超級大笨蛋




台長: 幽靈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