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8 19:37:38| 人氣1,0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刀與玫瑰-優雅Opinel的悠閒黃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 高檔貨!!"

雖然海邊的優雅者曾經這樣"稱讚"這把刀,
但Opinel絕對可以稱的上是優雅的代名詞.

這幾天天氣好的不得了,
玫瑰發了狂似的拼命開,
今天一回到家甜蜜的香味在小陽台瀰漫著;
看見還有許多的花苞, 這下子不採收不是辦法.
那麼就讓Opinel來優雅一下吧!

輕鬆的採收這輪盛開的玫瑰,
Opinel的切割能力無話可說,
在修剪花草方面和Military不分軒輊;
當然刀型是最大的優勢.

這次的玫瑰吊在窗台乾燥,
殺紅了眼的Opinel順手也把今晚的香草準備好;
香草狂長, 拜好天氣所賜,
我可以猶豫半小時今天晚上要喝什麼口味的香草茶...

當然, 碳鋼版Opinel之所以深得我愛,
也因為他實在太有個性了, 香草砍頭活動還沒結束,
刀刃已經發黑了; 果然是超級變色龍.

所以, 想像一下吧!
現在的我, 悠閒的喝著剛採收的香草茶,
閒逸的聽著歌劇"Norma", 優雅的--磨刀.


身為Opinel擁護者, 我個人認為,
如果要某人發誓忠誠, 應該請他握著這把刀!
擁護的原因之前提過就不再贅述,
Opinel仍然是每日EDC之一(這樣可以猜到我每天隨身幾把刀吧?).

心情好, 說說這陣子發生好玩的事情;
話說昨天, 身上一堆傢伙的上醫院, 照X光片時,
醫生問: 妳是軍人嗎?
我: ....我像嗎?
醫生: 那是軍靴吧!?
我: 我不是...

好吧, 至少這個問題比之前被問"妳在哪個單位服役?"好回答.
為什麼常會被人誤認呢? 從小我一直有這樣的問題.

被外勞拉著手呱啦呱啦的問半天"妳怎麼拿到台灣的工作權?"
業務相關認識的'長官'問了好幾次"妳國語怎麼那麼標準? 來台灣學的嗎?"
hum.......那也就算了, 渾名又被取了好幾個;
私下叫的就算了, 居然還被公開叫"黑甜ㄟ!"(請用台語發音)
呃. 這下子不答應也不行了, 眾目睽睽下..."主任您好"....

真是夠了!

圖解:
左上-Opinel 右上-前右口袋裡的刀
左下.右下-一部分的隨身刀

台長: Musetta
人氣(1,0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