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30 22:52:19|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敗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芷均ㄑ西門逛ㄌ一天...大街小巷我們都逛遍ㄌ...外面ㄉ天氣越來越冷ㄌ...害我感冒ㄌ!


很久沒逛街....所以今天敗家到一ㄍ不行...我都不敢算自己今天總共花ㄌ多少錢....因為太可怕ㄌ....!
買ㄌ一件外套...一件裙子...兩件褲子....這些東西花ㄌ我超多錢!尤其是那件裙子!
嚴重失血啦....!




逛一逛我跟芷均突然想到....為什麼班上ㄉ人都遇ㄉ到包翔....結果我們就打電話問他有沒有在西門他說他在西門...我們兩ㄍ就跑ㄑ找他...我們很認真ㄉ找喔...可是都找不到...我們還在想要不要大喊他ㄉ名字...這樣他就會馬上出現...還再說而已我就看到他從我們旁邊慢慢走過來.....差點笑死我....因為一開始是我們在找他到最後是他先發現我們....是我們太矮他太高所以我們都找不到他嗎???
我們真可憐....!
在西門看到包翔.....難怪會有女生跑ㄑ跟他要電話!






等公車ㄉ時候我跟芷均討論到(他)....我真ㄉ很不知道該怎麼辦....想到(他)都讓我覺ㄉ一點頭緒都沒有...有點像無頭蒼蠅...!
我不知道他在想什麼....ㄝ不曉得他知不知道我講ㄉ(他)就是在說他...ㄝ不知道我可以為(他)做什麼???
















明天我應該會很慘吧......感冒到一ㄍ極限....讓我很受不了!


今天ㄑ買舞鞋ㄉ時候遇到佳蘋老師跟師丈...我們兩ㄍ超高興ㄉ....老師跟師丈感情很好ㄝ.....超幸福ㄉ...!ㄏㄏ












台長: 找回原來ㄉ自己~~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